www.yupen.cn
主角叫【迪亚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的交错
    次元的jiāo错
    一次意外的事故。一次意外的穿越。是偶然还是必然?是阴谋还是宿命?徐卿生:“是你个大头鬼!我要回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在刀剑里守护着妹妹
    小说《在刀剑里守护着妹妹》TXT下载
    从小被结城家收养的结城长子,结城夜安。因为意外被卷入了茅场晶彦的阴谋中!身为长子的结城夜安为了守护家人,毅然冲锋在最前线。从此战神,剑圣,宠妹狂魔,攻略之神等称号传唱在艾恩葛朗特中!夜安:“亚丝娜,我觉得这个Boss太危险了,让我去把它砍了吧!”亚丝娜:“我觉得不行,欧尼酱!”一旁的铜人,…
  • 综漫之穿越万界
    小说《综漫之穿越万界》TXT百度云
    四宫辉夜:会长什么时候和我表白啊?亚丝娜:修,请救救我——樱岛麻衣:你肯定在想入非非了吧02:你就是我的darling伊蕾娜:老师,请教导我如何成为一名(屑)魔女吧(辉夜大小姐,刀剑神域,DARLINGintheFRANXX国家队,魔女之旅等)
  • 刀剑:我法师的身份快要藏不住了
    小说《刀剑:我法师的身份快要藏不住了》TXT下载
    【已有多部完本作品】苏枫意外来到SAO艾恩葛朗特第一层,开局获得嬴政模板。明明是一个纯物理的游戏,苏枫却成为了一个法师。随便挥挥手,数十只长剑从天而降,野怪一个不留。看着施展大招,凝聚强大剑阵的苏枫,所有人陷入了震惊中。克莱因:“原来游戏还能这么玩!”牙王:“如果说桐人是封弊者,那么苏枫只…
  • 次元抽卡器
    次元抽卡器 爱冒险的鱼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正在走向毁灭的世界。空气嘶鸣、人伦崩坏、怪物横行、秩序泯灭、空间塌陷面对这支离破碎的一切,羽晨默然抽出一张神秘的卡片,转身隐入黑暗,在未知的引领下,开始穿梭于次元之间,在诸多世界,创造属于他的传说然而当他征战归来,却发现,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圈套
  • 刀剑神域之一剑封天
    刀剑神域小说版第一册
    从刀剑开始的挂逼人生!各位不一定爽,但我绝对爽[任务更新:剑神之名][任务奖励:自行探索][任务惩罚:无法估测][任务时限:听天由命]系统的声音从脑海中响起,可看着眼前这令人瞪目咋舌的系统提示,封天心中一阵无语,他感觉他这个系统是假的,能不能换一个?他实在有些受不了了穿越二次元类型的,嗯,…
  • 伪世次元
    小说《伪世次元》TXT下载
    从睡梦中醒来的许竹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这个世界他没有记忆,不管是穿越前还是穿越后......他成为了世界的代行者,去拯救或者说是防止其他世界的消失,与许多形形色色的人进行不一般的交流:“从今天起,你将会是飞天御剑流第十五代传人。”“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总而言…
  • 当勇者转生成为魔王
    转生魔王当勇者
    当一个勇者讨伐魔王,却受到魔王临死之前的诅咒,成为了新一任的魔王之时,他遭受到了全世界的遗弃。人们将战争的矛头指向了他,在他用光明击败了黑暗之后,却又让他死于光明之中。然而,毁灭之后便是重生,当新一任的魔王重生于宇宙中的某个世界之时,他的冒险才刚刚开始(暂定世界: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罪恶王冠…
  • 综漫之剑
    综漫之剑
    剑在手,天下咳咳,什么都没有,林天尴尬的表示自己就是一普普通通的正常人,可惜世界不让我正常,绝望脸
  • 征战从刀剑开始
    秦凌亚丝娜《征战从刀剑开始》
    我曾与桐人一起挑战艾恩葛朗特,也曾与诗乃一起开创一个大一统王朝,武庚纪与天对立,但一切一切都从二十岁那天开始说起。(单女主朝田诗乃,不会后宫,龙傲天勿进)。新人新书,求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