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邱雷】的小说是什么?
  • 脉王至尊
    脉王至尊
    人有奇经,分为八脉,分别是“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阳维脉、阴维脉、阴跷脉、阳蹻脉”,师以炼气为主,已丹田之气催动八脉,贯通脉路的行为,便称为“开脉”。邱雷家道中落,天赋一般,几经羞辱,遭人讥讽,却偶然在后山溪水之中寻一神秘血珠,从此天赋逆转,修炼血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脉王至尊》还不错的话…
  • 兽王
    shòu王小说完结
    在普通人世界中存在着一个很少人知道的异类世界,他们的身体中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力量,这种力量被他们称之为暗能量。在学校中,他们将认识这个不同的世界,学会怎样使用暗能量。因为暗能量的不同,他们将学会不同的驾驭方法。这些古老的力量可以帮助他们驾驭各种伟大的生物,甚至能模仿这些生物的能力,变成它们…
  • 我能切换状态栏
    点状态栏任务不能切huàn
    穿越到了武者世界,段正获得了一个类似【BUFF栏】的金手指,自此走上人生巅峰。只要完成任务,便可以获得BUFF点,来抽取BUFF、删除BUFF。同时,一切种类的力量,也都会被归类于BUFF的种类里。BUFF级别:人级、地级、天级、法则级。温馨提示:合理的搭配BUFF组合,能够使BUFF更加…
  • 血斥长空
    男主女主是钟战,炎阳宗,流云谷的小说是什么
    你修灵气!我修血脉之力!你喝汤!我吃肉!你百年都提升不了一个境界!我一年突破几个境界!我把妹泡妞,你只能孤苦伶仃!什么功法、武技、灵丹、灵宝,对我来说,统统是浮...
  • 噬天帝魂
    扬州城,沈家。天sè蒙蒙亮,沈家已经灯火通明,族人纷皆起身,敲锣打鼓的赶赴沈家祖地。远方的天际泛起鱼肚
    源者纵横的世界经过千年的安稳,世道即将大乱拥有着妖孽天赋的耀眼天才却沦为三流势力的赘婿开启金手指,能随便查探别人的属性我傲骨依存间,独破天下邪魅道佛立神,妖魔乱世,神魔乱舞一人一卷,抵抗万千诛讨,以己镇压泪洒长空,血溅星空献祭...
  • 末路迷途
    末路的爱之迷途
    刘霆公寓楼里的一个教师摔死在马路上,当众人赶下楼去的时候,尸体却不见了.....突然,人们注意到,只有半个脑袋的他,正呆呆的站在路边不远处的树下,冷冷的注视着他们。所有人,不寒而栗。接着,从那个诡异的夜晚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变得不正常了.....(应朋友们要求,重新开始写这个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