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邵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小说里共同的大反派
    共同小说大反派
    穿越到了众多小说组成的世界,成为了其中共同的大反派。不好意思,以前的反派没智商,但我有!!所有原著书中的角色,不过是我的提取逆命点的工具而已。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反派。‘叮,你收获了10000点逆命点,武道技能升级到巅峰大宗师’‘叮,你收获了100000点逆命点,获得了八九玄…
  • 斩仙诀
    斩仙诀小说免费阅读
    道义,一个至地狱归来的青年,携逆天功诀与血海深仇,踏上了一条血浴之路,展开了一段霸道人生,誓完成一段逆天之旅。一人一枪,独挑九界,斩仙魔,屠神圣,只为成为那万古流传的亘古一帝——混元无极太上圣帝!【..
  • 傲世刀皇
    傲世刀皇epub
    龙渊王朝建朝数千年,时至今日已是鼎盛至极,文有儒生千万,以育世人!武有待甲百万,震慑八荒!一日,一名少年突然睁开双眸,上一世的记忆历历在目,一朝被害,他数年苦修毁于一旦,一道圣旨,他家破人亡!自那日起,少年只有一个目标,逆天改命!于是他持霸刀,修武道,惊天下!当他真正站在巅峰的一刹那,他才…
  • 六道之祖
    男主女主是邵宇,邵龙,邵峰的小说是什么
    吾与天平起,吾与地平坐,吾与世人无异,吾与天下同躬。上述这段话很帅吧,可惜是装逼用的。这是一本大坑套小坑的神书,作者现在正在医院修补自己过大的脑洞。由于本书太过烧脑,请读者在看书的时候自备散热器,避免因大脑CPU过热,而产生生命危险。想自杀的人赶紧来看这书吧,怎么死不是死,如果因为看这本书…
  • 灭尽长生
    长生界,一片古老的热土,曾洒下了太多的血与尸骨。此界天中之地,雍州;一处特殊的村落附近,一名青年正在
    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燧人氏出没于南荒间,有巢氏筑天巢于苍穹之上,伏羲浇铸青铜八卦于西极百万铜山中,佛陀披挂裹尸布失魂于茫茫东海之波。无尽岁月之后,一名青年自大荒中走出,要追寻那在上古时就已消失了的神话世界。世间妖雾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