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郑一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战神归来
    都市:战神归来
    《都市:战神归来》三年前他从王牌特种部退役。三年前他创立了暗世界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组织。如今他回归都市后成为冷艳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原本只想平静生活,没想到一件又一件的麻烦事接踵而来,这是暗中有人针对他的阴谋,还是命中注定?在这个暗流涌动的繁荣都市里,本就有着不平凡命运的他,像是一路开挂,谁…
  • 元极破空
    小说《元极破空》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元气纵横的空间,一个天资前无古人的少年。他奢求超越家族里的任何人,然后自由自在的生活;然而家族的灭亡,至亲之人死亡,几千年前一场大战留下的因,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他只能变强,弱者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想要活下去,想要过自己的生活,需要足够的力量支撑。于是,他努力修炼,到处闯荡,从元…
  • 一代枭雄
    小说一代枭雄王加代
    萧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其父萧正是某省省长,是中央领导看好的政治新贵。其母上官婉玗出自于香港第一隐世家族。爷爷萧舜天是华夏硕果仅存的五位上将之一。大伯萧重楼是天榜第一人,武功冠绝天下。成龙成虫?命运,全在他一念之间。本书将为你解答,他如何成长为一个黑道太子,金融教皇,…
  • 从今开始当学霸
    从今开始当学霸全文免费阅读
    “学霸好厉害。”“学霸天天都在读书。”“我都愁死了,方超这孩子现在整天就知道读书他连玩都不去玩了,我怕他这样下去要单身一辈子啊”方超:我也想玩,可我不读书就会死啊!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跟随社会主义新步伐,坚定党的道路,培育出四有新人。这是一本积极向上,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小…
  • 从今开始当学霸
    从今开始当学霸
    [穿越重生]《从今开始当学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悠闲疯 重生过去、畅想未来、梦幻现实,再塑传奇人生! “学霸好厉害。” “学霸天天都在读书。” “我都愁死了,方超这孩子现在整天就知道读书他连玩都不去玩了,我怕他这样下去要单身一辈子啊” 方超:我也想玩,可我不读书就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