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郑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是异能者
    重生之我是异能shòu
    三镇市,一张床上面。一位身高有着一七五,看着像是十八岁的小伙子,那是顿时就睁开了眼睛。首先,他很茫然的看了一眼四周,什么都没有。没有水流,没有世界末日。什么都没有。这个人,那就是郑浩天了。
  • 012、战天作者:苍天白鹤(起点vip03.21.完结)
    战天白鹤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卷圣果传人第1章风雨交加夜幕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远处的群山,渐渐地模糊成一团灰黑色的影子。有一些不甚清晰的如风吹过的声音,隐隐地传来,想必是峡谷中水流的声音。山脚之下,有着一座小小的村落。那些用竹篾、…
  • 千金小姐的护花使者
    三镇市,发展区。湖边美丽学院门口。“哎呀我勒个去呀!”郑浩天被撞了一下,一杯刚刚买的咖啡,就这么脱离
    《千金小姐的护花使者》故事提要——一杯坑爹的星巴克,让主角与千金小姐遭爷的邂逅。一丝悲催的良善心,导致主角陷入了无止境的麻烦之中。本书,主角是一个脑域刺异能者,无语的当了千金小姐的护花使者,伴随危险而变强的故事。读者群:248196707欢迎观摩,欢迎加群~~~~~~~~~~
  • 超级保镖
    小说《超级异能保镖》TXT下载
    一杯坑爹的星巴克,让主角与千金小姐遭爷的邂逅。一丝悲催的良善心,导致主角陷入了无止境的麻烦之中。本书,主角是一个脑域刺异能者,无语的当了千金小姐的护花使者,伴随危险而变强的故事。
  • 春满写字楼:我的美女同事们
    郑浩天郑浩《春满写字楼:我的美女同事们》
    [第1章正文]第161节161、一起喝个下午茶呗2要是按照小袍子的思维,那么,他理解出来的意思也很简单。自己给泥鳅带来了麻烦,郑浩天是一个不能招惹的人。但是,后面那一句话他有点理解不清楚了。什么就叫做给自己找不痛快了?难不成他自己不是郑浩天的对手?早上,十多个杀手骤然之间就被他给干掉了,而…
  • 重生之贴身小保镖
    郑浩天郑浩《重生之贴身小保镖》
    法拉利,车门已经被撞的凹了下去。[网]捷达车,车头也已经被撞瘪了。碰的一声,法拉利的车门被从内部冲撞给撞开了。一道挺拔的身影,走下车来,缓步就朝着捷达车走了过去。三女一男,那很显然,这道挺拔的身影就是郑浩天了。砰,砰,砰,郑浩天右手拍了几下捷达车的车头。与此同时,捷达车之中的两位男子那是有…
  • 异能养殖场
    异能养殖场
    异能养殖场(白与黑o)
  • 总裁囚爱大明星
    小说《总裁囚爱大明星》TXT下载
    曾经,她是风光无限的大明星,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可是现在,她却被囚禁在熟悉的别墅里,成为他的暖床工具。无法挣脱。“继兄,要报仇,请你杀掉我!”十年前,她勾引他、伤害他、抛弃他,以此报复小三继母。如今..
  • 战天
    战天
    战天苍天白鹤
  • 生存战记
    生存战记
    《生存战记》 作者:明月青锋 这是一个现实版的核冬天。 这里没有特异功能,没有丧尸,甚至连鸟兽都已经快灭绝了。这里有的,只是残存下来的人们。 到底是要靠武力称王? 还是要用智谋夺帝? 在若干年后的星空学院里,张晓光的雕像下刻着一句话: “我只是想帮助更多的人活下去。” 第一章引子 繁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