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郑雅欣】的小说是什么?
  • 那夜上错床李毅
    李毅郑雅丽《那夜上错床李毅》
    然而李毅却不知道,之所以郑雅欣跟郑雅丽之间会有这么大的差距,是因为她们姐妹之间实际上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和妻子说好归程之后,两个人就在一起收拾着行李,胡思乱想的李毅不经意间,看到猫着腰收拾行李的妻子,..
  • 那夜上错床
    小说《极品姐妹花》TXT下载
    那夜喝多了,半夜醒来竟然睡在小姨子的床上,惊慌中嗅到被窝里散发出来的少女芬芳,让人沉迷,无法自拔,可被窝里却不见小姨子的身影,那夜,到底做了什么?(本故事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切勿与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
  • 吸血鬼公主:报仇之路
    公主报仇之路
    一道雷劈中一个普通的学生,郑雅欣。究竟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在报仇之路上还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敬请期待!
  • 金牌律师:久爱成婚唐宝馨战洪昕
    战洪昕吴硕伟《金牌律师:久爱成婚唐宝馨战洪昕》
    遭遇了丈夫出轨,婆婆却指责我结婚之后没为家里面生出一男半女。父亲早逝,母亲生病的我无依无靠,婆婆欺我娘家无人,让我净身出户。我只能寻求法律援助,却在律师事务所偶遇儿时的邻家哥哥,他的出现,像是一道阳光,最亮了我看不清楚的未来。
  • 快穿之我爱上了通天教主
    [腐书]快穿之我爱上了通天教主
    #今天又是做狐狸精的一天#【1v1双洁,日常恋爱甜宠文】那天,陶酒被一只碗给拐了。原本以为可以吃喝玩乐,走上人生巅峰。却发现...自己在被做狐狸精的路上越走越远...初来乍到,就扑倒了反派大佬通天教主。通天(一本正经.jpg):“占了为师的便宜,你得负责。”明明是来大浪三千世界,顺便做做任…
  • 快穿之我爱上了通天教主
    快穿之我爱上了通天教主
    潇湘书院20200617完结 #今天又是做狐狸精的一天# 【1v1双洁,日常恋爱甜宠文】 那天,陶酒被一只碗给拐了。 原本以为可以吃喝玩乐,走上人生巅峰。 却发现...自己在被做狐狸精的路上越走越远... 初来乍到,就扑倒了反派大佬通天教主。 通天(一本正经.jpg):“占了为师的便宜,你…
  • 点点寒星
    点点寒星
    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门前拴上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门前放根讨饭棍,亲戚故友不上门。世人结交需黄金,黄金不多交不深,酒肉朋友朝朝有,无钱无势亲不亲。相逢好比初相识,到老终无怨恨心。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