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郝德】的小说是什么?
  • 独阴神煞
    小说《独阴神煞》TXT百度云
    白衣少年无意碰到江湖猎杀,偶然得到至高无上功法,让其起死为生。被逐出师门,诬陷成江湖上第一采花大盗,从此臭名远扬。即使做再多的侠义之事,却总是被误解。但是,少年不改初心,以德报怨,维护师门。栽赃陷害,锒铛入狱。青梅竹马,长剑刺心。心甘情愿,深入虎穴。历经千辛,寻得真爱。历经心酸,痴心不改。…
  • 裁决使
    裁决使小说免费阅读
    山海经明明是一本地理书,却记录了无数精怪异兽。聊斋志异明明是一本志怪小说,却写出了千古流芳的爱情。这就像莫小川,明明肩负着守护人间秩序的重任,却偏偏要当一个名不经传的酒吧小老板。直到有一天,一位当红影后昏迷在山海酒吧门前,被莫小川发现其原来是由一只九尾妖狐所化从此,山海酒吧慢慢不再卖酒,而…
  • 冬去春来
    春来春去小说
    他们是微不足道的升斗小民,他们对生命生活的理解朴实无华,但他们却从未放弃对美好的向往,对幸福的追求。并用他们最简单的方式,宣誓着存在的价值。
  • 凡界公主修仙记
    仙凡公主 小说
    凡界公主修仙记(神农公子)
  • 重生之异世武路
    异世重生魔武
    一个现代人意外重生到异世,拥有了个便宜姐姐和妹妹,由于种种原因各自失散,为了找寻失散的姐姐和妹妹,他毅然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前方等待他的将有大陆的种种秘闻。有探险,有奇遇,有热血。这是小人物踏上巅峰的历程。
  • 我的七个姐姐与众..
    我的七个姐姐与众..
    以为老爷爷说的话,只是一句玩笑。没想到,三年后,毕业将近,老爷爷说的话成真。然而我这七个姐姐却与众不同。大姐财阀集团董事,拥有数以千亿财富。二姐娱乐圈女皇帝,拥有顶级火爆流量。三姐知识圈女教授,拥有最美海归教授。.......
  • 烽火之虎贲传奇
    男主女主是郝德胜,郝德,林虎的小说是什么
    “武王伐纣时,有戎车三百乘,虎贲三千人······”“虎贲”,从此成为历代军队的最高荣誉。
  • 高冷女王进化论
    高冷女王进化论免费阅读
    系统负责换地图,沐星负责学技能,睡醒之后,她的人生也跟着变了!可是,每解锁一个新技能,总会跟某人有关!系统君,你的主人到底是谁?“星星,别看爸爸杀鱼”沐世川心惊胆战放下刀,总觉得自家娇弱的闺女会随时扑上来,目标就是那条生鱼!“闺女,以后咱家做菜就靠你了!”不善厨艺的安少晴,越看闺女越顺眼。…
  • 相思长恨歌
    小说《相思长恨歌》TXT下载
    一对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因为共同的爱好,让他们在跳水的竞技场上崭露头角,没想到由此竟引发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结局......(采纳多位文友的热心建议,本人已建“相思长恨歌”文友QQ群,QQ群号:633139748;欢迎热心的朋友参加本书的交流、指教和探讨!谨致最真诚的谢意!红豆月月致)
  • 真无色异事集
    山间的晨风带来些许的凉意,在密实的林子里,轻柔地徘徊着。透过薄薄的雾,拌着未尽的月光,洒下来的微蓝光
    自幼由一间山间道观“真一观”的道士们抚养长大的他随着道观的名字姓“真”又因为师父与附近的和尚打赌输了按照和尚的要求唤作“无色”这是一个经历了痛苦略微厌恶宗教的人为了各种目的破解悬案驱散阴谋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