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郭云深】的小说是什么?
  • 武照诸天
    1 武照诸天
    武者,修其心志,养其气息,练其肌体,升其精魂,修行到极致,拳碎星辰,脚踏寰宇,武道亦可通神。裴浩行走在诸天万界,立志踏上武道之巅,武照诸天!本书书友群:345134886
  • 穿越影视崛起之路
    穿越影视之崛起之路
    ;;主角林禹丞临死之际,意外获得了穿越影视的能力。时空珠?主神空间?它们倒底来自何处?林禹丞驰骋在影视世界,从此开始崛起,地球是他的大本营,辐射周群:2883207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分享书籍《穿越影视崛起之路》作者:狐狸小仙
  • 穿越诸天成至尊
    穿越诸天至尊系统
    我的器灵绝对不会这么胸萌!没错,她们非常凶猛!童颜叉叉不存在的!达一哲懵懂无知的养活着寄生在他体内的器灵,活的很幸福!没错!他必须很幸福!不然你以为附身你体内的凶猛器灵是摆设吗?
  • 神奇的武侠真经
    小说《神奇的武侠真经》TXT下载
    这是一本烂书!没错,这是我最直观的感受,烂书!以前,我有一个朋友,像你一样不相信,然后他看了,看完了。现在他已经变成一个女孩子,还怀孕了。我就问你怕不怕?故事很简单,就是一个纯洁的白莲花,不停的揉虐,不停装哔的故事,就这么简单。当然穿梭无限仙武世界,系统附体,能发微信到天庭之类的事情,也是…
  • 我的战争我的国
    小说《我的战争我的国》TXT下载
    有一种恨,亘古难忘,那叫国仇家恨!有一种爱,刻骨铭心,那叫倾国倾城!华夏特种兵蛟龙特战队在与美、日、韩三国王牌特种部队激烈交火中,意外集体穿越到了战火纷飞的民国时代,面对军阀混战和白色恐怖充斥的中华大地,面对民族大义和生死存亡中的风雨飘摇、面对国家兴衰成败和日寇铁蹄践踏下的广袤热土,面对。…
  • 都市之剑气冲霄
    华山之剑气冲霄
    林尚雨,一个平凡的高二学生。在一次意外中得到并融合了小说《笑傲江湖》中华山派玉女峰剑宗、气宗大火拼中陨落的高手的灵魂记忆。脑域得到开发,灵魂得到升华。脑域的开发是平常人百倍、灵魂强度是平常人万倍的他一下子变成一个天才,从此一个平凡的学生不再甘于平凡。热爱武术的他把现代国术与传说中的武功都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