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郭小丽】的小说是什么?
  • 同心圆
    同心圆免费阅读
    繁华的大都市生活令人向往,同时也充满着各种机遇与挑战,怎样才能在大城市生活中不但不被淘汰而且还活得潇洒?请看刘保强与付樱花、付英豪与薄翠莲、汪老板与郭小丽三对怨男痴女之间的情感纠葛甚至图财害命的生死较量,究竟是谁才能笑到最后、成为真正的赢家?求书友订阅、投票、打赏、留评,您的支持是我坚持更…
  • 表白校花失败:误送鲜花偶像歌手
    表白校花失败:误送鲜花偶像歌手
    “日常、恋爱、搞笑、姐弟恋,女撩男”网友(姬洛妃):这位网友我想对你做个调查,最近姬洛妃女神参演的电视剧《只喜欢你》是不是看上瘾了林小枫:这样烂的剧你既然可以上瘾,博人Z不比这剧燃吗!网友(姬洛妃)咬着银牙:那么你为何每天追这剧,虽然她只是特邀参演女二,难道是被姬洛妃的演技折服了林小枫:演…
  • 首富杨飞
    小说《首富杨飞》TXT下载
    时间起了皱折,杨飞重回一九九三年。在激荡的大时代里,野蛮生长,谱一世风流!多年以后,《时代周刊》评论他:“难以置信,这个打败了花王、宝洁、联合利华的日化巨头,居然出身草根,最开始的创业资金只有二百五十块钱。”《福布斯》:“擅长商战的杨飞,在财富排行榜上节节攀升,终成一代传奇!”《华尔街日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