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郭振】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从诸侯开始王朝霸业
    中平六年,董卓废掉少帝刘辩,拥立陈留王刘协为帝,独揽大权,实施暴政。初平元年正月,曹操发出讨贼檄文与
    讨伐董卓,十八路诸侯会盟酸枣。郭振终于暴露野心,时机已到。斩华雄,成十九路诸侯。败吕布,美名天下传颂。貂蝉投怀,昭姬送抱。一代王朝霸业,从诸侯开始!
  • 元末侠义录
    元末起义的小说
    元末乱世,民不聊生。教派间的混战,原来没有正义的一方,浪子郭振,历经坎坷,一张弓,一红颜,赴国难,闯江湖。诠释着何为: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 重生传说
    重生传说txt下载百度云
    作者:周行文【】第一章1999年圣诞节前夕,天气冷得不象话,我又和几个朋友在奥维小区的某个临街越层门市里喝酒。和我一起的有五个人,张琛、王易、邵科、高康和刘仲。这六个人中,除了我刘仲,其他人都算得上是有为青年。其中王易、邵科和高康还都是通美术通音乐的强人。那时他们还没离开过家乡,都在各自忙…
  • 万剑人皇
    小说《万剑人皇》TXT百度云
    九州大陆异族群立,围攻人族,入侵太阳系。人族强者和天骄纷纷奔赴前线,赶至战场,狙击异族,慷慨赴死。愿人族不朽,愿诸君长安。吾辈修炼者,自当以身躯庇人族,以生命换人族平安,凭一腔热血、三尺青锋、口中舌剑为我人族杀出一条血路。“吾辈不战?何人护我百亿人族?杀!愿吾人族昌盛不衰,愿吾人族人人如龙…
  • 重生传说作者:周行文
    重生传说作者周行文txt下载完结
    重生传说作者:周行文——假如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怎样来过?2003年,周行文因为一个极其可笑的原因回到了自己3岁的1986年。他欣然接受,重新来过,未来20年的波折坎坷从已知变成未知。这样的故事到底好不好看?人在该抓住某些东西的时候是否该及时出手?你是否后悔过自己的学识和胸襟没有现在开…
  • 千古江山
    千古江山对联
    天下为棋,人人为子;此局,没有是非对错,只有恩怨情仇;此局,胜者生,败者亡!小弟新书《大世》已上传,求点击,求支持,求指正,更希望能够交个朋友,可加群316087820,谢谢!
  • 开局觉醒强者鉴定术
    宇宙年历,298年,7月10号。南扬市,风城。几辆乘坐着今年考完文化课的风城一中的高三学生的大巴正朝
    异族入侵,人族危在旦夕!林凡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三学生,而他觉醒了人族最强觉醒技:强者鉴定术!强者臣服术!强者秃头术!强者群奶术!强者借命术......林凡最初只为守护家园,守护地球这片人族最后的净土,但却在对抗敌人的道路上不知不觉中带领地球人族一步步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道路。遇秦始皇…
  • 斗罗第一毒奶
    斗罗第一毒奶txt下载
    [主角技能模板为游戏DNF中圣职者]毒奶,顾名思义,就是有毒的奶!“你对我做了什么?”敌方美女魂师满脸绯红的怒斥着范统。范统满脸无辜的回答道。”没什么啊,我就是给你治疗了一下!“敌方美女魂师:”谁要你治疗了啊?你不是该给你队友治疗吗,而且你这算是什么治疗?“范统再次无辜:”他们也不要我治疗…
  • 生亦何欢
    小说《生亦何欢》TXT百度云
    《生亦何欢》完结 作者:田丁 花祭 阮思敏不止一次的发现,每当张伟在生意上取得大的胜利,大家在一起开庆功会庆祝的时候,他都会拿着他的那支很旧的钢笔,反复摩挲,嘴角带着一丝微笑,但是那抹微笑绝对不会进入眼底,甚至连带嘴角的微笑像是在嘲讽什么一般。
  • 我在亮剑,跟着李云龙混成上将军
    男主女主是郭振东,李云龙,山本的小说是什么
    李云龙:“云飞兄,老丁,孔二愣子,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咱老李的救命恩人郭振东,就是那个传说中威震晋西、晋北以及黄河部分地区的郭振东!”简介有限,正文精彩,欢迎入坑,热血起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