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郭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万剑人皇
    万剑人皇
    九州大陆异族群立,围攻人族,入侵太阳系。人族强者和天骄纷纷奔赴前线,赶至战场,狙击异族,慷慨赴死。愿人族不朽,愿诸君长安。吾辈修炼者,自当以身躯庇人族,以生命换人族平安,凭一腔热血、三尺青锋、口中舌剑为我人族杀出一条血路。“吾辈不战?何人护我百亿人族?杀!愿吾人族昌盛不衰,愿吾人族人人如龙…
  • 开局觉醒强者鉴定术
    开局觉醒强者鉴定术txt
    异族入侵,人族危在旦夕!林凡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三学生,而他觉醒了人族最强觉醒技:强者鉴定术!强者臣服术!强者秃头术!强者群奶术!强者借命术......林凡最初只为守护家园,守护地球这片人族最后的净土,但却在对抗敌人的道路上不知不觉中带领地球人族一步步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道路。遇秦始皇…
  • 斗罗第一毒奶
    斗罗之第一毒奶
    [主角技能模板为游戏DNF中圣职者]毒奶,顾名思义,就是有毒的奶!“你对我做了什么?”敌方美女魂师满脸绯红的怒斥着范统。范统满脸无辜的回答道。”没什么啊,我就是给你治疗了一下!“敌方美女魂师:”谁要你治疗了啊?你不是该给你队友治疗吗,而且你这算是什么治疗?“范统再次无辜:”他们也不要我治疗…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世重生之之病娇人偶师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 古奥传
    郭文涛黄天《古奥传》
    一个普普通通的混血小子,幼时为奴,一次偶遇仙宝之灵,从此踏入修仙界,不知是否天地眷顾,其屡屡打破桎梏,机缘不断~~或许因命运多舛,他不断被人追杀,灾噩繁生。看其如何运用自身条件,逃脱无数生死危机,最终成就神魇,坐拥周天寰宇。
  • 我的植物黑科技
    植物师的技能
    清北大学在读生物研究生杨舟身患绝症,激活植物黑科技系统,获得时间加速神秘空间和植物基因改造能力。于是治疗绝症的药物果树诞生,制药只需要种树。高达四五米的杂交水稻,解决全世界的粮食危机。根系深入地底数十米的草木,让沙漠变绿洲。种在海底却能生长数百米的藤蔓源源不断的生产淡水改变中东环境。材料类…
  • 最强奶爸之镇国狂婿
    张兰宋洋《最强奶爸之镇国狂婿》
    他是双腿残疾,大脑痴呆的废物女婿。被欺负了五年,连自己的女儿都保不住!一场意外,众人才知,这男人便是威震世界的镇国龙帅
  • 四叶草与银杏的约定
    小三只与四叶草的约定
    “你听说过吗?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见三个人,第一个教会成长,第二个刻骨铭心,第三个,才是最合适的人。”他笑了“是吗?那我是你的第几个?”“第三......
  • 极品小贼1-111作者:舞弄
    小舞作品
    [武侠] 极品小贼1111作者:舞弄 [TXT]
  • 许意欢:要做就做南波万
    许意欢唐九洲《许意欢:要做就做南波万》
    『敲黑板啦!这一本的许意欢和另外两本的许意欢不是同一个人哦!只是因为我挺喜欢这个名字的,还有就是,这本的内容不会和另外两本的许意欢会有交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