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里卡尔多】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者
    小说《黑暗者》TXT下载
    《黑暗者》完结 作者:破军王戟 (以下不算字数) 这样的结局,我不敢奢求所有的读者都满意,但不管怎么说我的确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琢磨的,既要交代清楚一些事情的结果,但也尽可能给大家留下遐想的空间吧。 我认为比起狂想曲的结局,应该还是有些进步的,不知大家认为呢? 想当初,连短篇也没怎么…
  • 综漫之我是炮灰虚
    小说《综漫之我是炮灰虚》TXT下载
    综漫同人《综漫之我是炮灰虚》下部vip完结 作者:笑璃音 终于阅历了整整5个月的工夫,《综漫之我是炮灰虚》迎来了下部的正式开章,在此小音感激列位亲不断以来赐与我的支撑和鼓舞,也希望人人可以持续支撑我,群抱一下,O(∩_∩)O~ 那么为了让人人可以记起曾经将近淡忘的一些情节,可以更好地欣…
  • 大剑同人之觉醒者
    大剑同人之觉醒者txt
    大剑同人。主角运气很差穿越到不熟悉剧情的大剑里。运气很差地穿到了没有美女的初代男性大剑时代,运气很差地一穿越就已经成了觉醒者,还运气很差地惹到了BOSS级的伊斯力本书只是在平淡地讲述一个普通觉醒者宅男运气很差的日常生活,请不要过于期待间歇性诈尸中"
  • 重生大剑
    重生大女主小说
    林轩,一个杀手,因为任务失败而死亡,但是灵魂却穿越到了另外一片奇异的空间,这里有人类,但人类却不是这里的主宰,主宰着这片空间的是一种名为妖魔的生物,人类则是被圈养的生物,但是却有一种半人半妖以猎杀妖魔为己任,这就是大剑..."
  • 龙之英魂
    达尔夏洛克《龙之英魂》
    本书简介:本书的背景设定请参考日本漫画《龙之谜》+《海贼王》帝国的灭亡,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人族与异族的矛盾愈演愈烈,在命运的指引下,达尔与他的朋友们在冒险中经历了喜悦,悲伤,背叛,世界的结局向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之英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黑暗者
    黑暗者小说
    在一场宫廷政变中,曾经显赫的卡莱斯家族灰飞烟灭,唯一的幸存者就是雷札德·卡莱斯。“我需要的东西,名曰——力量。”发誓不再流泪的少年踏上了一条黑暗之路,凭借优异的天赋,杰出的头脑,他一步一步颠覆大陆走向顶点。本书的口号是:男主角要做100%腹黑男!女主角要做100%萌要素!另:本书隐藏大量K…
  • 机魂
    机魂txt
    某人初入无限流位面即被怪物生吞同化,该位面地球亦沦为权贵游乐场。艰难得遇病重老人传授无上绝学,师傅却死在主角倭寇师兄手中,当初吞他的怪物是师兄父亲制造兄长操纵。就连他在游戏厅认识的瑞典妹子先被狂战士化,后也被怪物侵蚀被师兄未婚妻打倒主角抓到师兄未婚妻报仇未果,被师兄纠结手下群殴,任务失败被…
  • 死对头是我男友粉
    小说《死对头是我男友粉》TXT下载
    中国队时隔32年重入世界杯决赛圈,国家队放出两位进球功臣背对着彼此的侧面合照。黑发少年桀骜,金发少年张狂,隐约露出的一黑一红耳钉更是炸了整个微博。这也太他妈配了吧!还没等CP粉们开始动手产粮,两人先后登陆社交平台——许烬:“别把我和那个老狗逼扯在一起。”言栩:“别把我和那个小屁孩扯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