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金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从黑客开始制霸全球
    男主女主是金剑锋,童童,邱瑞平的小说是什么
    新买的手机刚开封就消失了,但金剑锋紧接着就发现脑子里多了个神秘芯片,拥有了世界上最顶级的黑客手段,从此所有人不论有什么秘密,在他眼里都是透明的。很快他还发现,自己能够黑入别人的手机,能够伪造其他人的各种信息,能够远程控制目标使用的任何智能设备,还能学习和迅速掌握各方各面的知识,无论是金融、…
  • 大数据法则
    穿越之数据法则
    楚飞指着信号塔跳脚:“这不是星际传送阵!虽然我读书少,但你骗不了我!”教授大怒:“不学无术。只要有质量,就无法突破光速。只有大数据技术,才能实现信息的无质量、超光速传送。传送分三步,‘人体大数据’打包、发送、重新打印。”楚飞不信:“思想和智慧,也能数据化?”教授:“大数据修行,化身数据生命…
  • 开局获得必杀技
    小说《开局获得必杀技》TXT下载
    真武大陆,荒野恶灵横行肆虐,武道强者搬山填海,楚辰一名资质劣等的斩恶卫,开局获得必杀技,任何生物只要血量低于一定程度,就可以直接一击必杀。击杀残血目标后,还有一定概率获得爆出奖励。于是乎,每当斩恶司出去执行斩杀恶灵任务的时候,楚辰总是躲在最后,等到同伴们将恶灵打杀得残血了,才雷霆出手!“恭…
  • 我有一座极品宗门
    我有一座极品宗门txt
    把宗门开成公司是一种什么体验?宗主武极说:“各位弟子,赶紧拿起你们的笔和纸来开会,谁要是没做好会议纪要,可别怪我不客气。”大师兄能吃抱怨道:“宗主,你给点饭吃,我都快要饿死了,还开会。”二师兄能睡打起万分精神,说:“也就只有开会才能让我神清气爽”一旁,三师妹能恋说:“宗主,你布置的任务实在…
  • 傲世天宫
    傲世天宫
    《傲世天宫》全集 作者:林海罗文 天羽大路由一个超级宗门天羽剑门统治,麾下有十个大宗门,数十个小宗门。这些宗门又统治着大大小小数百个王国,王国又统治着亿万黎明百姓。既然是统治,何不让我来统治,建立我的秩序。手掌天下权,傲世天宫。 一尊神秘小鼎、一个傲视天地的少年。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势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