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金南哲】的小说是什么?
  • 至高无上
    小说至高无上2
    篮球火,LONE,斗牛组,天使之翼!一人战败四大篮球社团!篮球阵线横空出世!他是第一个以转校生身份拿下银河顶点的人!他是银河私立最大社团的话事人!他率领银河私立横扫江北,拿下银河私立第一座江北冠军!获得全国大赛出线权!龙山五中!丰泽九中!郎城
  • 兵锋无双
    兵锋无双txt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两个职业,男人和女人各占一个。女人卖肉,男人卖命。有人称呼这些卖命的男人为战争猛犬,有人称呼他们军事承包商,但是这两种人也会用同一个词来描述这群人,雇佣兵。各种各样的雇佣兵回到都市泡妞的故事传开时,这些男人对我说,嘿,你不能老让我们和烂货呆在一起。于是,2016,让雇佣兵…
  • 兵锋无双
    兵锋无双
    《兵锋无双》作者:沧海煮成酒 内容简介: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两个职业,男人和女人各占一个。 女人卖肉,男人卖命。 有人称呼这些卖命的男人为战争猛犬,有人称呼他们军事承包商,但是这两种人也会用同一个词来描述这群人,雇佣兵。 各种各样的雇佣兵回到都市泡妞的故事传开时,这些男人对我说,嘿,你…
  • 恶魔女王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