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金纯】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我主江山
    三国我主江山
    历史白痴来到三国成了益州之主刘璋的儿子,两眼抹黑,啥都不懂。但我经过努力学习充电,再观察。我决定搞搞刘备,发展发展势力,顺便泡泡妞,打打名将,坐拥江山。
  • 青丝修雪
    小说《青丝修雪》TXT百度云
    苦苦修仙,只为缘灭再缘起;沧海桑田,到头青丝暮成雪。清新脱俗不听话,活泼开朗有内涵
  • 我家后院是外星垃圾场
    我家后院是外星垃圾场免费txt下载
    我家后院有个外星垃圾场,专门储存外星人倾倒的垃圾!一块三米直径的废弃垃圾金属块,重达三万吨;一块残破废弃的电池蕴藏的电量,可以让华国全部城市使用一年之久;一颗弹珠大小的废弃不明爆炸物,可以毁灭一颗星球;一块纸牌一般大小的残损薄片,能让整个银河系降至二维。当张辰踏入这座外星垃圾场后,整个宇宙…
  • 总裁大人悠着点
    小说《邪恶总裁求放过》TXT下载
    总裁大人悠着点的简介:他是第一个对她耍流(氓)的病人,他也是第一个救她与危难的男人。饭桌上,她被人灌醉,强行带走,走投无路下,她向他发射求救信号。为了逃离他,她拿出一张假的艾滋病化验单,却不料被他识穿。“你知道在c市谁最有钱?”“谁啊?”“我。”“所以呢?”“你应该对我投怀送抱,只有我能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