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金蝉子道】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西游记
    西游记黑暗原著小说
    既然无法改变开始,为何不逆转结局?逆天西行,谁敢阻我!!唐三藏说:诸佛啖我肉,罗汉啃我骨,揭帝饮我汤,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不沾荤腥?孙悟空说:我生来自由,天地不管,日月不亲,谁配高高在上?猪八戒:当年,我祭献灵魂,卑躬屈膝为神。如今,我自掌命运,昂首挺胸为妖。沙和尚:如果,你的大道是血染苍穹,…
  • 西游却东行(沙风)
    玉帝金蝉子《西游却东行(沙风)》
    作者:沙风弥城一大一小两个和尚裹携着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的故事。小沙弥问主持,“师傅,我该叫你师父才对吧?”““没事,孙悟空都是这么喊我偶像唐三藏的,再说了,为师刚在地摊上买了套书,徒弟都喊师傅。”“师傅,你那好像是盗版”“啊?这盗版如此盗版?难怪精彩段落总有那么多!”“对了,师傅,唐和尚…
  • 西游却东行
    东行西游小说
    一大一小两个和尚裹携着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的故事。小沙弥问主持,“师傅,我该叫你师父才对吧?”““没事,孙悟空都是这么喊我偶像唐三藏的,再说了,为师刚在地摊上买了套书,徒弟都喊师傅。”“师傅,你那好像是盗版”“啊?这盗版如此盗版?难怪精彩段落总有那么多!”“对了,师傅,唐和尚为啥是你偶像?…
  • 悟空创世计划
    悟空创世计划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我是孙悟空,一个极具正能量的猴儿。某天,我看到了《西游记》,这让我很生气,我竟然出家被天庭戏耍,出家当和尚了,还被佛祖压在了五行山下!不行!我决定要改变这一切。我决定改造我自己,改造花果山,改造全猴类!只有自身强大,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 我在西游取真经
    我在西游取真经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隋末唐初,群雄并立,战火燃燃,黔首布衣怨声载道,水深火热,如来命金蝉西天取经......
  • 相思西游之大圣追爱记
    相思西游之大圣追爱记
    “吾乃佛祖座下二弟子金蝉子。”“呵!区区一个佛祖,吾乃齐天大圣!一个性情肆意,横行三界,无视六道的至尊强者,偏偏入眼的是一个旁人看来毫无能力的小和尚。从此之后,地崩山摧也好,沧海桑田也罢,生命的意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