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钟纬】的小说是什么?
  • 异人途:胜者为皇
    小说《异人途:胜者为皇》TXT百度云
    突如其来的致命诅咒,让相恋八年女友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被迫参加黑暗的比赛,钟纬遭遇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森森杀机。阴谋算计、步步惊魂,多方势力竞逐下,谁才是幕后的黑手?当每一个人都戴着不同的面具说谎,当每一个人都化身为基督山伯爵,究竟谁的复仇之路能走到最后?
  • 无域之皇
    云崖市的街头人来人往,偶尔能见穿着各式古装的男女。虽然身上的穿着与霓虹闪烁的时代格格不入,他们依然镇
    九年前,异界的投影突然凭空出现。可以在两界自由来去的钟纬,开始努力促进两种文明之间的交流。“来自地球的万能解毒药,颠茄碱了解一下。五两黄金救你一条命,不算贵吧?”“啥?你要用延寿十年的丹药,换我一瓶西地那非?没问题,伟哥拿好。”“危急关头怎么办?来来来,一针肾上腺素,保证比天魔解体好用,还…
  • 异常情报局见闻
    异常情报局见闻
    灵气复苏后,请勿随意在网上玩梗。威胁要把作者关小黑屋里专注更新,可能会让作者真的被关小黑屋。一句行“你是个狼人”的弹幕,也许会让主播变成真的狼人。像这类情况,异常情报局每天都要处理很多起。
  • 枪御苍穹
    三米苍穹枪
    枪械与真气合二为一的世界,被命运女神送来了一个奇怪的穿越者。他遇到的危机越大,修炼速度就越快。被后世誉为电影艺术之父、苍穹下第一枪皇的洛桓曾经说过:“想提升自己的境界,只有一条捷径可走。如果麻烦不来找我,那我就去制造麻烦。”“如果敌人没有死在我的枪下,我会让他死在我的电影里。”
  • 无限之另类进化
    无限进化 类似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变态?”“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中二病?”“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精神有问题?”左傅超豪气干云的大声说道:“没错,我就是变态!男人变态有什么错!”我的兴趣是创造奇迹,特长是拯救世界,我是左傅超,我为自己代言。这是一个另类挑战者在无限世界的进化之旅,这更是一个人生赢家在重重修罗场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