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钱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星裂长空
    星裂长空
    星裂长空(藏头诗,及注释)星河璀璨九万里,裂天辟地又何时?长风破浪曾沧海,空余枕伴为情痴。(周游列国周游星际.功夫厉害啊,开天辟地.曹操、毛有观沧海.有了爱情就好,爱美人不爱江山啊)这也是本书的主旨和展开故事的线索。(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九霄雷尊在人间
    九霄雷尊在人间
    凡界的最后一个神仙王吉,因反对天界关闭仙凡通道,被贬下凡界,数千年时光转眼即逝,在2020年偶遇三朵金花,在三朵金花的追随下,开始了一段爆笑之旅,而王吉内心对天界的不满,积攒了5500年的怨气,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即将爆发。反击的号角已经吹响,玉帝老儿,我王吉回来了!
  • 奇妙能力之歌
    小说《奇妙能力之歌》TXT下载
    你怎么知道你生活的世界就是真的世界,也许还有别的选项。
  • 余烬世纪
    男主女主是钱富贵,李四,张法雷的小说是什么
    如同被烈火焚烧的世界,只余下尚未殆尽的残垣,但我们永远相信,人类的时代远未终结。这是一个简单的故事,一群男人在荒野中打怪的故事。机枪哒哒,战车恰恰;天灾猎人,荒野为家。
  • 重生1998:从收废品开始当大佬
    大佬从收废品开始txt下载
    当代钻石王老五,坐拥百亿资产的秦授被发小所害,惨死车祸。一朝重生,居然发现自己回到了1998年,什么?他居然还多了个老婆孩子!为了一家人的生计,秦授不得不白手起家,再创商业神话!
  • 宅耀天下
    宅耀天下
    穿越到异世大陆,乙一引领起一股时尚潮流宅文化。中兴人类,吊打魔族,横扫兽界,荡尽海妖。便是那高高在上的仙与神,也让他们跪下来唱征服。这是属于亿万宅者的大时代。华夏儿女终将御荣耀之风,遨巡天下。
  • 村医仙界来
    村医仙界来
    比剑?我有剑圣剑豪剑魔剑姬!比刀?我有男刀女刀瑞文蛮王!比炼药?我有炼金术士和他师傅!比钱?我有宝石骑士和嘉文四世!比神?我有众星,皎月,曙光,天使!比魅力?我有联盟最帅男神德莱文!什么,你要和我比唱歌?死亡颂唱着分分钟教你做人!江云逸带着整个英雄联盟穿越到召唤魂兵的世界,从此引爆整个世界…
  • 明朝第一人
    王阳明秦可卿《明朝第一人》
    现代王扬名变成了明朝王阳明,于是踏上了不同凡响的修真练级之路。一路上,生命、感情、理想都经历了震荡和改变,唯一不变的是他生而为赢的傲气。《明朝第一人》读者群:95625145欢迎加入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永不太监+永久免
  • 从小兵到皇帝
    小说《从小兵到皇帝》TXT下载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皇帝的将军也绝无仅有!刘云,中国某部队上尉,在一次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后,穿越到异世大陆,因为某种原因,刘云代父从军,手握少林绝学《易筋经》和《罗汉刀法》,胸怀绝世兵法《孙子兵法》,如何不成功。且看刘云在军队中如何从小兵做起,一步步升到将军,最后成为帝王的过…
  • 重生八零:团宠娇妻会致富
    秦景浩李翠兰《重生八零:团宠娇妻会致富》
    【重生+爽文+团宠+致富】钱多多穿到缺吃少喝,蚊子满天飞的八零年代。成了一个十里八村人人避之而不及的毒蝎狐媚子。狐媚子模样顶好就是命不好,谁见谁欺负。呵呵!那就手撕渣男狠毁白莲油炸绿茶。做美食,开饭店,包荒山,办工厂......右手干事业,左手撩美男,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人生巅峰。很快的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