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钱曜】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萌女之我行我上
    男主女主是童白,欧禹仁,钱曜的小说是什么
    童白是现代的一名女军王,因酒精中毒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了未来7016年的五岁小萝莉一枚。本来只想改善生活,做个正常的小娃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但是当我没权没钱没势就好欺负吗!加入部队,依旧是最强军王。帮助帝国,横着走都没问题。至于势力有个变态战队管我叫夫人算吗?
  • 女天师的欢乐日常
    小说《女天师的欢乐日常》TXT百度云
    云起书院VIP20200131完结 前世父亲早死,母亲懦弱,错嫁人渣,惨死街头。 再世为人,居然发现小时候捡到的玉佩逆天了。 一世在来,她要逆天改命,治势利眼亲戚,踩白莲花,甩渣男,斗渣女! 本来以为要混的风生水起的她,却意外惹了一个大麻烦回来。 大麻烦:怎么也没想到,一场意外让他吃了大亏…
  • 女天师的欢乐日常
    女天师的欢乐日常 小说
    《女天师的欢乐日常》故事提要——前世父亲早死,母亲懦弱,错嫁人渣,惨死街头。再世为人,居然发现小时候捡到的玉佩逆天了。一世在来,她要逆天改命,治势利眼亲戚,踩白莲花,甩渣男,斗渣女!本来以为要混的风生水起的她,却意外惹了一个大麻烦回来。大麻烦:怎么也没想到,一场意外让他吃了大亏,既然如此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