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钱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男神
    小说《女总裁的男神》TXT下载
    草根帅哥小农民做了比自己大七岁的美女总裁的专职按摩保健师,被她视为男神,但遭人非议,压力山大。在同各色人等特别是同美女们的纠缠中,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肉体和精神的代价,实现了事业和精神的双重崛起。寒门子弟徜徉在香艳和金钱的世界里,有铁血有柔情,有奔放有颓废,生了许多精彩非凡的故事作者QQ:…
  • 女总裁的按摩师
    有声小说按摩女的堕落
    不一会,火车到达云南了,“楠楠,我们到云南了,”听到赖思英的喊声,王楠辉一个激灵爬了起來,睁大一双美眸,看到赖思英正在摇晃着她的腿,揉了揉眼睛,果然听到火车的喇叭,正在播报到站信息,确实是站到了.先前听赖思英介绍,王楠辉知道丽江是个美丽的地方,终于到了,王楠辉很激动,连忙穿好衣服,匆匆地起…
  • 丧钟
    人间丧钟txt下载
    宿舍老二捡到了一块手表,当天晚上便发生了一桩诡异事件湖边的红裙子女生,图书馆里的人影,教室里面的歌声,操场上传来的尖叫滴答滴答,丧钟敲响,我们会冲破诅咒还是在劫难逃?我们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原来厄运才刚刚开始
  • 小农民闯都市
    小农民闯都市小说黄小龙
    小农民闯都市(桃花江边一痴人)
  • 病公子的小农妻
    公子的妻子
    ()()【一对一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无虐无误会!】因为读书的爹考上了秀才,奶奶便做主休了娘亲,准备重新迎娶村东头大地主家的千金。娘亲孱弱,身怀六甲即将临盆,狠心奶奶直言,“生不出儿子就赶紧滚!”可怜的娘亲无奈之下只能躲到山上去,在山洞中产下一个女婴,为了保住其性命和不被饿死,只得从小将其当…
  • 女总裁的保健师
    女总裁的健硕保镖
    草根帅哥小农民做了美女总裁的专职按摩师,遭人非议,压力山大。在同各色人等特别是同美女的纠缠中,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肉体和精神的代价,实现了崛起。寒门子弟徜徉在香艳和金钱的世界里,参透了社会人生,为实现人生目标,完善心灵在持续奋斗一场宏大的精神之旅,让您持续兴奋,生活充满阳光。
  • 末日修真
    修真女的末日
    末日来袭,生存成为第一难题。丧尸充斥着都市,他们不畏惧死亡,不畏惧痛苦,他们通达的信念就是吃掉所有的人类。赵小天处在了这样子的绝境之中,不怕,咱会修真思密达。自从修真了,丧尸不害怕。自从修真了,女人多多嗒。古灵精怪的小草,清纯可爱萌女生,冷艳无比的医师,大大咧咧女汉子。各种各样的女性属性都…
  • 我真的不是大佬[无限]
    我真的不是大佬无限72
    所有人都知道,在诸神游戏中,有两类人活不久。——长得好看的人,和娇弱无力的人。前者葬送人类手里,后者葬身游戏之中。白若栩兼并两者,长相精致娇美,身体虚弱无力。风一吹就咳,跑三步就喘。哪怕知道她是稀有治愈能力者,也被人认为拖后腿。直到遇到大boss,所有人都以为药丸。却见白若栩随手捡起地上的…
  • 病公子的小农妻 完结+番外
    病公子的小农妻 完结+番外
    《病公子的小农妻》作者:北方佳人 内容介绍: 【一对一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无虐无误会!】 因为读书的爹考上了秀才,奶奶便做主休了娘亲,准备重新迎娶村东头大地主家的千金。 娘亲孱弱,身怀六甲即将临盆,狠心奶奶直言,“生不出儿子就赶紧滚!” 可怜的娘亲无奈之下只能躲到山上去,在山洞中产下一…
  • 神豪从重生开始
    杨悦林依白《神豪从重生开始》
    人到中年的秦安业,重生于2012年大学毕业后。他三十多年的人生,只能用一个惨字形容。但从这一刻开始,他的人生都将走向不同!只是现实过于骨干,虽然钱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没钱!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只有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在命运的颠沛中,秦安业昂首向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