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闫燕】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最强小神农
    山村最强小神农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竟在无意间发现另一个世界,并在另一个世界中开发出来无限潜力,从此不再贫穷。并且与女总裁相识,并且共同创建各类商业帝国。
  • 都市小农民
    隐世记忆都市小农民
    秦堪意外地得到一个小世界,从此开始了很牛鼻的都市生活。金钱?我有金山银山;美女?哈哈哈哈哈,我还有......仙子;权力?我拥有这个世界。在学校,我是学霸;在商场,我是超级富豪;在竞技场上,我是天才;在医疗界,我是神医;在政界,我是教父;在都市,我就是神!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我呸,那是我的…
  • 都市超级保镖
    都市超级保镖 小说
    :最强兵王转战都市,成为冷艳美女总裁的贴身秘书,不曾想卷入了无数的是非当中,伴随着这些是非,又有无数的美女蜂拥而来狡猾对手?一拳搞定。诡异高手?强势碾压。新书《校花的修仙高手》,再启爆笑热血之路,欢迎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级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