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闵逸】的小说是什么?
  • 假死后,各界大佬儿子们找来了
    男主女主是裴凌洲,闵逸,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团宠+沙雕+儿子们争风吃醋】乔知烟完成了自己的快穿任务后,终于可以安心退休了,谁知却突然被系统带到了高中时代,还没等她喘口气系统就告诉她,她之前在那些快穿世界养的儿子们也来了,后来,乔知烟有了几个大佬儿子们的撑腰,面对那几个天天在她面前蹦跶的渣渣,手指动都不想动,不怕,有儿子在。再后来,…
  • 霸道冷少宠入骨
    霸道冷少宠入骨
    三年前,她被害的家破人亡,孩子流产。三年后,她成为王牌公关带恨归来,手撕贱人。昔日爱人成为陌路,恶毒女人得意洋洋。宋南君:“当红小花旦是吗?看我送你葬送星途!”井行止:“老婆你变了,一别多年,你不看看我吗?”“你想干嘛?”她吓得转身想开溜,却被男人圈进怀中。井行止:“干该干的事。”宋南君:…
  • 尊神乱入
    尊神乱入txt
    饲兽,养魂,搜宝,鉴物,斗神。第一卷——七魄(前因篇,找到提升力量方法,可略过。)第二卷——暴君(将任性暴君改造为一代明君。)第三卷——地母(萌娃养成,暴力萝莉。)第四卷——烈血(化身为男,误会成基。)第五卷——孽兽(淬炼本体,收服孽兽。)第六卷——火源第七卷——智者(上)第八卷——引导穿…
  • 天才弃妃在王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