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闻觉】的小说是什么?
  • 请与我热恋[电竞]
    闻觉陈理《请与我热恋[电竞]》
    风靡全世界的大型端游《无神之战》在举办第一届竞技比赛时,一名id叫abandon的少年横空出世,他每次出镜时都全副武装,从不露脸发声,一手神枪却玩得出神入化。最后在登顶冠军后激流勇退,猝然消失,只留下了无尽的传说。没有人知道,这个传奇少年在退役两年后为了生计,头顶菜狗人设,开起了热度高赚钱…
  • 大师兄明明很弱却过分勇莽
    小说《大师兄明明很弱却过分勇莽》TXT百度云
    轻松,搞笑,迪化,玩梗。穿越成为剑法通神的大师兄,结果却发现自己修为尽失,除了英俊之外,一无是处。然而,齐飞好像并没意识到这一点。“你很不错,有资格受我一剑。小心,这一剑你可能会死。”“少废话,先拔剑吧。打的时候再说!”“师弟们,随我出击!剑尖所指,就是我们要征服之地!”几位师弟死死的抱住…
  • 红尘黑刀
    小说《红尘黑刀》TXT百度云
    江湖上有一位黑刀主人,他每隔二十年便会出现一次,传言只要是有求于他的人,无论多么难的事,皆有求必应。又是二十年,又是黑刀主人现身的时间,这片江湖注定会被激起一片波澜。
  • 这对法医cp不太搭
    小说《这对法医cp不太搭》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这对法医cp不太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奶油意面 内容标签:甜文现代架空悬疑推理校园 主角:展潇铭,凌无月┃配角:纪一阑┃其它:法医 一句话简介:嘘!拿稳你的解剖刀 他回来了 “呜——!” 从伦敦飞往尚城的飞机刚刚放下起落架,美丽温柔的空姐们正细心地提醒…
  • 我赌你的招里全是破绽
    大燕国心剑宗,一处洞府内。齐飞背着双手在走来走去,眉间的焦虑之sè越发明显。“这可如何是好,门派大比召
    “你用什么打败我,你手上的那把剑吗?我和你打个赌,就赌一块灵石。我赌你接下来的出招里,全是破绽,你敢赌吗?赢了,我把我的命给你,输了,你只需要给我一块灵石而已。”这是燕双哦不,这是齐飞在修炼界扮老虎吃猪的故事又名《玄幻版燕双鹰》,《我已经快被看穿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