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阿善】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的反派成夫君
    小说《捡到的反派成夫君》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220完结 总书评数:17020当前被收藏数:37055 阿善穿书的第十年才发现自己穿书了。 最倒霉的是把剧情忘得差不多的她,已经招惹了文中最大的反派。 于是她现在的身份是—— 反派的小娇(逃)妻。 每天都莫得感情,想要搞死阿善的反派夫君,后来:善善好香。 不知道自己穿…
  • 捡到的反派成夫君
    捡来的夫君成反派小说
    阿善穿书的第十年才发现自己穿书了。最倒霉的是把剧情忘得差不多的她,已经招惹了文中最大的反派。于是她现在的身份是——反派的小娇(逃)妻。每天都莫得感情,想要搞死阿善的反派夫君,后来:善善好香。不知道自己穿书了之前,阿善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失忆的美人,他举手投足优雅尽显,温柔却疏离。与他相处的时间…
  • [快穿]素人女友
    小说《[快穿]素人女友》TXT下载
    阿善是时空管理局里最完美的任务者,每次都能以素人身份,成功攻略男爱豆,获得最高积分,无往不利。第一个世界:大韩航空公司乘务员(已完成)第二个世界:考上首尔大的学霸粉(已完成)【徐善李元番外世界,点开作者专栏收藏少女的审判】第三个世界:KBS电视台天气主播(已完成)第四个世界:清潭美容室的造…
  • [快穿]素人女友
    小说《[快穿]素人女友》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218完结 总书评数:10504 当前被收藏数:39025 不避雷了,没啥用! 阿善是时空管理局里最完美的任务者,每次都能以素人身份,成功攻略男爱豆,获得最高积分,无往不利。 第一个世界:大韩航空公司乘务员(已完成) 第二个世界:考上首尔大的学霸粉(已完成) 第三个世界…
  • 三生三世之阿善姑娘
    阿善苏清漪《三生三世之阿善姑娘》
    阿善乃苏清漪之后,从小聪明可爱,深得大家喜爱
  • 一不小心陷入be循环
    陷入循环的小说
    当我想要开始一段甜甜的恋爱后却发现身边的人都以be告终?【前世今生】1.心狠手辣女妖王清心寡欲天族太子...2.不懂情爱小蛇妖心怀苍生小和尚...我们自苦难,悲痛中走来,能否走向那个美好的未来?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 弓真
  • 慈悲罚·落骨生香
    慈悲罚落骨生香番外
    作为旷古绝今唯一一个跳了忘川河还能活着爬上来的奇葩,阿善姑姑最大的本事就是没事找事阿善姑姑跺跺脚,冥界跟着抖三抖冥界鬼民有三怕,一怕孟婆汤,二怕忘川水,三怕地狱火但是这些加起来,都不及阿善姑姑可怕冥有慈悲筏,渡人断往生她一直都知道,这不是慈悲,而是惩罚。【食用指南】本王一对主cp,三对副线…
  • 错嫁王爷巧成妃
    三个王爷的错嫁王妃
    王爷妻不好当,在她嫁进王府的那一刻就知道了,妻妾夺夫的争斗中,她唯一的筹码就是王爷的爱当那份爱也失去,这个王府,可还有她的一席之地?更可悲的是,王爷的新宠,竟是自己的亲妹妹!她要不要反击?(全部写完了,大家放心看吧)力推晨瑶新作:凤吟九天蓝月幽泪:狐狸总裁有点坏如果豆:寂寞华裳新书实验中,…
  • 这就是末世?
    男主女主是阿善,晓晶,王晓晶的小说是什么
    一步错步步错,择世路上挤一挤,脚下一滑入末世,不知是幸运还是灾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