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阿瓦罗萨】的小说是什么?
  • 弗雷尔卓德的孤狼
    弗雷尔卓德的孤狼小说下载
    洛萨,弗雷尔卓德战母艾希之夫,无垠雪原之主,【弗雷尔卓德之狼】。罗夏,冕卫家族直系之女拉克珊娜之夫,德玛西亚革命首领,新法典建立者,【德玛西亚之戒】。落杀,杜·可卡奥将军继承人,其女卡
  • 英雄瓦罗兰传说
    有声小说瓦岗英雄传
    在遥远的弗雷尔卓德,寒冷的冰川之下,残破的废墟之中,那无法逃脱的宿命,从历史的洪流中,席卷重来艾希的父亲,弗雷尔卓德酋长,阿瓦罗萨族长遇袭;蛮族被毁,惨遭灭族;凛冬一族遭遇千年不遇的冰风暴.......沉寂了千年的邪恶与阴谋跨过时间,经过冰霜的洗礼,重新回到这个世界。
  • 【英雄联盟同人】冰原三姐妹
    英雄联盟同人小说shòu人向
    异世架空以瑟庄妮、艾希以及丽桑卓为主角的同人故事he
  • 穿入英联
    夏佐华洛《穿入英联》
    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我们除了俯瞰大地,召唤英雄之外,其实,那些梦中的英雄们还可以是我们自己!
  • 流放战记
    陈小圆沈天香《流放战记》
    失去十岁之前记忆的陆过随着母亲来到新的城市开始了他的电子竞技生涯。梦想被现实砸个粉碎的时候,一个新世界彻底改变了陆过的一生,甚至他不会再被称为人类。伴随着陆过同伴和敌人们到来的新世界里,他们有一个新的称号。——流放者。
  • 异界联盟之符文纪元
    武异联盟之异次元
    普通大学生晨昊跟同学开黑的时候,爆肝多日,意外穿越到英雄联盟的世界,凭借着对英雄联盟故事的了解,他看到了联盟英雄不为人知的一面。古灵精怪的纳尔、温柔坚毅的艾希、大方执着的拉克丝,以及偏执纯粹的维克托、豪情万丈的亚索等等。在与这些英雄的接触了解过程中,晨昊由单纯走向成熟,也最终得知自己来到这…
  • 联盟传记
    联盟外传全集
    每一卷都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不管你是否有过联盟经历我们都能成为知音
  • 多兰戒的荣耀
    贾克斯弗雷尔卓德《多兰戒的荣耀》
    我是克烈,第一军团高阶上校准将,两军司令,统领第三支援部队和炮兵先遣连!奉命攻打艾欧尼亚!这——就是宣战!人类,瓦斯塔亚,我们都是艾欧尼亚人,面对着共同的威胁。我们将誓死抵抗!要记住我们为何而战!为了父辈的尸骨,全力以赴吧!我不会让你们的力量白费!英雄联盟宇宙大背景小说。大纲确立,存稿充裕…
  • 永远的德玛西亚
    德玛西亚的天空小说
    多年以后,两人相对,站在浮冰的苔原,塞拉斯问道纳什:“这就是你的选择?为了你所谓的正义?”“我站在这里,从来都不是为了正义。”纳什举起手中的剑,缓缓说道。
  • 英雄联盟之诸神崛起
    小说《英雄联盟之诸神崛起》TXT下载
    剑魔降临,蛮族夷灭。艾希传承,灭世法师,从弗雷尔卓德开始一个个的故事,带你畅游LOL瓦罗兰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