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陆子良】的小说是什么?
  • 生活它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很羡慕教师这个职业,觉得它高尚、神圣,有着一种让人不自觉低头行礼的严肃,也有着让人打心里笑出来的亲
    我是赤小狐,80后网络作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家”,很想写这种随笔性质的东西,回忆、记录点滴。然后,奉上一个故事,也写一段情。一个学习优秀,长相帅气却内心孤独的孩子,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女人的故事,因为爱,让这个大男孩儿成长为真正有责任心,真正有担当的男人。
  • 娇宠外室
    女主是得宠的外室
    李蕴之重生了上辈子她给成国公府世子当了五年的通房,三年避子药,身子亏空。身份上的差距,成言有想过和她就这么过下去,不欲娶妻纳妾。奈何一朝赐婚。重活一世,回到了及笄之年,王府遭受灭顶之灾,被诬告意图谋反,男丁流放,女眷为奴。因缘巧合,这一世未曾进入成国公府为奴,成了艳冠江南的花魁瑜娘子。成国…
  • 娇宠外室
    娇宠外室
    [古装言情]《娇宠外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页(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28完结 总书评数:298当前被收藏数:2718营养液数:188文章积分:35,768,604 李蕴之重生了 上辈子她给成国公府世子当了五年的通房,三年避子药,身子亏空。 身份上的差距,成言…
  • 极品小赘婿
    带着武器到唐朝
    21世纪中文系高材生,魂穿大唐成了赘婿!手上竟然戴着一个镯子,各种现代武器应有尽有!文科生拿着那么多武器,难道要当个武官不成?不,我要诗词歌赋,我要扮猪吃老虎!一个大腹便便、身着黑色长袍的中年男子眯着眼睛打量一番,贱贱一笑:“既然贤婿已无大恙,那么,来人啊——去报官府吧!”莫名其妙的被送上…
  • 可怜不可言【父女,H】
    温白聿顾清林《可怜不可言【父女,H】》
    温白聿捂着温娇儿的嘴,不顾紧吮挽留拔出硕大。外面丫鬟小厮还在找人,打着灯笼来来往往的穿梭在后院中。“姑爷小姐”衣橱内交叠的父女不受下人们乱作一团寻人的影响,温白聿摩挲这女儿的耳廓柔声道:“娇娇,再叫大声点,外祖父就要听到了哦。”。追更:po18bl.vip(ωoо1⒏υip)
  • 仙道难行
    仙道难行
    仙道难行(段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