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陆振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锦鲤小媳妇
    重生锦鲤小媳妇
    穿越重生《重生锦鲤小媳妇》TXT完结下载 作者:西门墩(起点女生VIP20200202完结) 楚凌被陆振南牵着,全程飘在红地毯上。 她已经听不见海朝峰在说些什么,脑子里浮现出自从来到这里,跟陆振南相处的点点滴滴。 飞机失事,她穿越时空掉进小西河里。 陆振南把她捞了起来,以为她溺水,…
  • 重生锦鲤小媳妇
    重生锦鲤小媳妇全文
    楚凌最大的愿望就是简单粗暴的结束自己和某人的假夫妻关系,做个资深佛系小女人。某人此生有三愿,一愿和楚凌做真夫妻,二愿和楚凌做真夫妻,三愿和楚凌做真夫妻!楚凌想仗着老实巴交的小哥哥走出村子,万万没想到从此掉入腹黑狡诈大魔王的坑里,一生在爬坑,却没爬起来。Tags:重生锦鲤小媳妇、西门墩、重生…
  • 逃债甜心,赖上瘾!
    转角遇到爱小说女主叫甜甜
    林可欣:能借你别墅给我睡一晚吗?陆振南:可以啊,但是......林可欣因为父亲背上了巨额债务,逃债路上碰瓷了高富帅陆振南,从此后这一赖就赖上了瘾。"
  • 嫡女来自地狱
    陆曦薇陆振南《嫡女来自地狱》
    陆曦薇临死前感觉活的憋屈,稀里糊涂活了二十多岁,结婚后就生孩子养孩子。和丈夫因为柴米油盐吵架,因为孩子教育吵架。好不容易孩子大了,自己退休了,还得看孙子,孙子大了还得照顾生病的老伴,陆曦薇是活活累死的。灵魂来到地府,陆曦薇大闹,坚决不投胎,陆曦薇要在地府做官,大闹地府。重生在相府嫡女身上,…
  • 睡服
    睡服txt下载
    虞音对ex冯铢有三个评价,如下:冯铢,你怕不是个傻子吧?冯铢,有这么个女朋友你还出轨,年纪轻轻就瞎了,真可怜。复合,这辈子是不可能复合的,建议下辈子长点记性。虞音对陆行杨有三个评价,如下:陆行杨,你这个杠精!陆行杨,你能不能有点节操啊!陆小哥哥,今晚什么时候约呀,挺急的、在线等。一句话故事…
  • 我用苍老疼爱你九年
    我用苍老疼爱你小说在线阅读
    !【非正文,可跳过】写给【刁女】、【陪你】和【九年】的读者亲。你好,我是然澈。我又出现了。其实正文前这么一章我本来是不想写的,但是不写似乎又少了点儿什么——至少,对于刁女的读者来说,就欠你们一个解释了。早在刁女即将结束的时候,我就在文后说过然澈因为要考研的关系要暂时消失半年的事…
  • 染指成夫:墨少的蜜宠甜妻
    染指成夫:墨少的蜜宠甜妻
    《染指成夫:墨少的蜜宠甜妻》 墨云深第一次见到陆星寒,就像着了魔,神差鬼使地就跟着她回家了。 然后他脱下昂贵西装洗衣做饭,变成了陆星寒专属的居家好男人。 陆星寒第一次遇到墨云深,明码标价就把他领回家了。 从此她当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连生活都不用自理的女王。 直到某天,陆星寒和墨云深的奸/…
  • 爷叫边夫人
    爷叫边夫人
    论豪门富婆的养成之路,一个字:干生死看淡,你不服来战论豪门富婆的离婚之路,一个字:作只要不同意,我就把你绿——不是矫情人,不做娇情事——“边......
  • 傅爷,你家小仙女惊艳全球啦
    傅爷,你家小仙女惊艳全球啦
    傅熙臣纵横商界多年,扪心自问,行事一向无愧于心。唯一有愧的是他挖了自己弟弟的墙角。多年以后,三金影后陆真真演青春剧“青梅”,演技炸裂,看哭了万千影迷。记者问:陆小姐在影片中表现得这么好,是不是被这部影片中的一些剧情触动到了。影后只微笑,“或许吧。”后来,有人拍到商界大佬傅熙臣跟在影后的身后…
  • 医妃二嫁之王爷请接休书
    颜千夏墨千城《医妃二嫁之王爷请接休书》
    她去南极医疗援助,意外遭遇雪崩,穿越成了新婚的燕王妃,还正赶上了冷血暴君的大型杀妻现场。铁血战神燕王,用利剑抵着她的喉咙:“今后,我们没有和离,只有丧偶。”颜千夏微微眯起了狡黠的美眸,冷笑:“我家九代单传都是寡妇,祖传的克夫命功力非凡,王爷珍爱生命啊。”从今往后,把这个男人休了,就成了颜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