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陆文隽】的小说是什么?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免费阅读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作者: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凉生,就这么狭路相逢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
  • 总裁后会有期
    秦氏大楼会议厅。“怎么还没来?”有人小声议论。“听说过海外财阀伊家的代表,估计故意给我们下马威呢!”
    伊梦容以伊家千金的身份回国,并且与向家、秦家都有合作。她故意迟到,之后在会议室与秦星皓重遇,却装作不认识。而此时伊夏生在外边等伊梦容,但看见了向资佳,知道自己妈妈一直很讨厌这个女人,所以故意上前搭话,说自己走丢了。散会之后,向资佳带着伊夏生见了秦星皓当伊夏生回家之后兴冲冲的邀功,却被伊梦容…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小说在线阅读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真正完本
    姜生陆文隽《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真正完本》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尘封的窗户,微笑着吻向我的脸时,我从长长的梦境中醒来,张开双眸的那一刻,他安睡在我的身边,浓…
  • 凉生4之彩云散
    凉生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完结已出版)作者:乐小米内容简介:《凉生4之彩云散》是“凉生”系列大结局的上篇,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程天佑与姜生坠崖之后伤势严重,两人的关系也随即曝光,惊动了整个程氏家族,有着利益纠葛的长辈们纷纷出面干预,几个年轻人原本错综复杂的感情在家族利益面前变得危…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完结已出版) 作者:乐小米 内容简介: 《凉生4之彩云散》是“凉生”系列大结局的上篇,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程天佑与姜生坠崖之后伤势严重,两人的关系也随即曝光,惊动了整个程氏家族,有着利益纠葛的长辈们纷纷出面干预,几个年轻人原本错综复杂的感情在家族利益…
  • 凉生同人
    北凉同人小说
    文章已解锁在阮暖声五岁前,她的生活一直很平静,她生活在一个叫魏家坪地方,虽然那里并不富裕,但却有着成片的花海和柿子林,有一个身体不好,严肃,经常打她,不许她画画(但在阮暖声看来很爱她)的妈妈,姜生和北小武两个小伙伴,噢,对,还有那个叫凉生的明净而又忧郁的漂亮男孩,“凉生,你叫凉生吗?我叫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