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陆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 长公主她风华绝代
    小说《长公主她风华绝代》TXT下载
    当21世纪的女实习医生穿越成任性跋扈的天权长公主,她以为终于可以体验一下有人伺候,众星捧月的美好贵族生活,可惜,看似尊贵的长公主,实则孤立无援,看似五洲之首的天权国,实则危机四伏,看似臣服的附属国,实则虎视眈眈,亲弟的懦弱无能,天权长公主一介女流又该如何守护自己的国土?本文略有女强的意思,…
  • 清郗恋情
    小说《清郗恋情》TXT下载
    霸道女主们追男主,女主们只有对男主才是像小猫咪一样,其他时候都很冷淡,这本书可能会很虐,一点点哦,玻璃心的朋友们还是放弃吧,我可能一两个故事......
  • 吴阪道
    吴阪道
    所向非山海,山海不沾衣。所念满红尘,红尘一朝夕。心行山海道,剑洗红尘意。莫祭英雄冢,天地皆可栖。所以他毅然踏入山海红尘,看波澜万千、生死起伏,为寻一道初心。吴字为我姓,何惧阪道艰险人难行?我自向人间去。一个有些少年意气,有些红尘流离,还有些酸甜苦辣的故事。欢迎大家去评论区小叙一番,往来皆看…
  • 神明奶爸在都市
    都市之明星奶爸txt免费下载
    “我挡下了,我挡下了你的一拳!!!”某位天尊状若疯魔,披头散发,千万载道行化为乌有,一身灵宝尽碎,却仰天长啸!陆慈默不作声。只是挡下了自己的随意一拳,何至于此?一个男人为了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强,却不成想打到整个世界以能扛下他多少拳作为境界“我的爸爸是个大英雄!”陆慈无语望天,伸手摸了摸陆清儿…
  •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潇湘书院VIP20200406完结 穿书前,姜娇娇人美嘴甜演技在线,全娱乐圈就吃她这一款,挣钱美食追鲜肉小哥哥,小日子过的美滋滋。 一觉醒来,她却苦巴巴的发现自己穿成了活不过一集的小炮灰!嘤嘤嘤,她不要做个短命小弃妇! 放着巨有钱的第一首富病秧子美人相公不要?不,继承亿万家产是她的梦想! …
  • 神秘降临星河
    北渊北宸《神秘降临星河》
    黑暗深邃的无垠宇宙,微风拂起了空间的涟漪。少年抬头仰望璀璨星河,却看见在一阵斑斓幻变的怪诞诡光中,【神秘】降临。星舰横空机甲纵贯撕裂了灿烂星河,未知可怖的怪异却丛生于宇宙暗处,科技秩序的幕后藏着隐秘,初生的神秘带来超凡之力。科技与神秘,到底谁,会是吞没世界的不复深渊?它们的融合冲突,又将会…
  • 花满天下
    落花花满天下
    神州大地,宗门林立,魔教横行,秦氏父子为躲避魔教追杀而藏匿起来。九年后却因魔教阴谋使得父亲逝去,主角秦天羽为父亲报仇,还天下太平,发誓要斩除魔教,但魔教势大,秦天羽便想自己建立门派,前路艰难,且看主角如何荡平天下邪魔外道,建立名满天下的宗门。本书分三大故事,江湖路、仙踪影、恩情仇。江湖路主…
  •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穿越重生]《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仙月(云起VIP20200406完结) 他已经很小心地抽回手臂了,却不想还是吵着了她了。 “酸疼。” 姜娇娇嘟着嘴,声音软糯无力。 “你接着再睡。” “你要出去了吗?”她问。 “我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况。” “嗯。” 姜娇娇…
  • 三空之神
    沈天铭白雨萱《三空之神》
    “一场大火未能将我烧死,只不过让我的仇恨之火更加猛烈。”沈天说道。“今天起这个世界将从我开始改变。”
  •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小说
    穿书前,姜娇娇人美嘴甜演技在线,全娱乐圈就吃她这一款,挣钱美食追鲜肉小哥哥,小日子过的美滋滋。一觉醒来,她却苦巴巴的发现自己穿成了活不过一集的小炮灰!嘤嘤嘤,她不要做个短命小弃妇!放着巨有钱的第一首富病秧子美人相公不要?不,继承亿万家产是她的梦想!姜娇娇:亲爱的相公,我喂你喝药,陪你吃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