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佩琪】的小说是什么?
  • 仙家田园
    有声小说仙家田园
    人倒霉,喝水都能塞牙缝。闷在家里玩游戏的程维,就这么无缘无故被闪电劈中。幸好这个肇事者还算有良心,事后给他补偿了一个神秘的手环。什么?这是仙界团队以现实和游戏为一体开发出来的游戏软件!!!“喂喂喂,瞧你那小眼神儿,神仙怎么啦?我们神仙也是追逐潮流的,别搞得仙界好像老封建,千百年都是一个样好…
  • 乡村巨星
    乡村巨小说
    李家村负责人是我,村民们要吃饭,要发展,要生存,我是第一责任人!隔壁刘家村火了,把我馋的呀!梨子都卖脱销了!我也要出道!我也要当网红!我要带领大家发家致富!10039806
  • 最强狂少
    龙婉馨慕依灵《最强狂少》
    修阴阳,练五行,逆天而行;踏日月,破虚空,万法皆空。望星河,盼师尊,唯我独尊;天地间,乾坤下,睥睨天下!这是一个异界修真高人反穿到现代都市的故事。天罗大陆,天罗宗惨遭灭门。宗主在临终前把最得意的两名弟子送入虚空,封印自己最后一丝残魂,期待他们能卷土重来为自己续命,为宗门报仇。怎知叶清风与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