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天都】的小说是什么?
  • 大片时代
    大片时代下载
    其实所有的超级英雄电影,通常都有一个极大的弊病,那就是超级英雄所处于的环境,乃至他本人都太过漫画化,简单地来说就是不真实。所以当《蜘蛛侠》,《x战警》,《超人》拍成电影之后,很容易让人们把这些电影归类与儿童电影之类的。李案的《绿巨人》在做真实化的尝试,可是没有成功。而电影最打动人的恰恰是真…
  • 时间停止器
    时间停止器
    《时间停止器》全集 作者:隔空手 『有一种鸟儿是永远也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 神秘少年身在欧洲辉煌十年,得『时间停止器』终成一代杀神领袖、王之候补。 置身于犯罪集团,郁郁不得自由,终有一天犹如出笼野狗撕裂束缚,逃回国内,初尝繁花似锦的真正人生。 奈何身份过于…
  • 时间停止器
    时间停止226
    杀神领袖回归华夏,千面幻化,隐于平凡。掌握『时间停止器』,手擎鬼剑『青鱼』!让那拥有女王风范私底下却酷爱被揉的性感女教师;清新可爱挥金如土的小土豪;没事就死一死来转换心情的国宝级女天后;错投女胎的里高野法力僧小萝莉;刁蛮傲娇,以脱光敌人衣服让其裸奔为乐的神偷门主小妞无不闻风丧胆!为将其制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