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家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鬼王老公不好惹
    鬼夫老公不好惹
    一千年前,她因误会杀了他。一千年后,他霸气回归。从此她被同一个噩梦缠绕“月亮变成血红色的时候。我们还会在见面的,等我。”她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想毁了他的墓,却没想到在古墓中他吸取她的阳气复活了,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鬼王老公不好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
  • 重生八零:胖妞的幸福生活
    傅钟深钟云岚《重生八零:胖妞的幸福生活》
    【天才数学家X厨师界的女魔术师】亚洲厨王、料理界的女魔术师蒋红豆,携美食空间回到了1985年,成为了一体重近两百、还动不动就体虚晕倒的胖妞身上。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还霸占了一天才数学家做老公,实在太拉仇恨值了。蒋红豆表示:胖怕什么?魔力素食丸来一颗?吃一颗瘦五斤,还带塑形功能!技能在手…
  • 月和影
    小说《月和影》TXT百度云
    三十年前,故土世界与阳界接壤。带着执念的灵魂重回人间,最终被欲望吞没,变化成妖,狩猎人类的灵魂。故土特别搜查科应运而生,部分受到故土灵力影响的觉醒者穿上了装甲,走上了斩妖除魔的道路。故事的男主角,江尹,是一名高中生,意外地成为了觉醒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