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德兴】的小说是什么?
  • 奸雄天下
    jiān雄天下
    《奸雄天下》全集 作者:大罗罗 奸乃奸恶,雄乃豪雄。 治世为权奸,乱世为枭雄,身处末世,则为天下之仰望,是为奸雄。因为一场事故,某大型远洋轮船二副陈国栋抛下大好前程,魂迈千年,穿越到了天下将亡而未亡的南宋末年。 前方是铁马金戈,身后是万丈深渊,放眼寰球,又是大有可为之世,且看一代奸雄陈德…
  • 奸雄天下
    小说《jiān雄天下》TXT百度云
    奸乃奸恶,雄乃豪雄。治世为权奸,乱世为枭雄,身处末世,则为天下之仰望,是为奸雄。因为一场事故,某大型远洋轮船二副陈国栋抛下大好前程,魂迈千年,穿越到了天下将亡而未亡的南宋末年。前方是铁马金戈,身后是万丈深渊,放眼寰球,又是大有可为之世,且看一代奸雄陈德兴如何在狂澜即倒之时,力挽民族的千年沉…
  • 天下何为
    为何下凡小说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人世间数不尽的苍凉突变,道不完的尔虞我诈。浮沉在世,匆匆数年,功名利禄,究竟为何,天下,何为?
  • 龙珠缘
    缘起水龙珠
    不管喜欢与否,陈德兴已经置身于这个平行时空。天空变蓝了,世界也很扯淡。但是,地球未来一次次的危机却不得不去面对,依靠别人总有不是个事。漂亮的老婆没变,调皮捣蛋的儿子和亲爱的老爸老妈也没变。甚至今年的3015年,直接比当初的2015年整整多了1000年,他变相多活了一千多年——虽然相当于没有…
  • 风云之修仙狂潮
    风云之修仙狂潮
    风云之修仙狂潮 超神老爹著 书籍介绍: 独孤求败破碎虚空,却被困在一个荒芜的世界!诸葛青山?疑似诸葛孔明!霸刀?疑似张飞!还有吕布,李元霸,张三丰,朱熹,徐福,鬼谷子!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阴谋?为何会被天道算计囚禁在此!破空之后的竟然是风云世界!可泥马这带兑换系统的聂风是神马情况?还有这…
  • 风云之修仙狂潮
    修仙之高潮小说
    第四十七章大结局一万九百九十九年前洪荒降临了无数世界的无数强者,导致洪荒大乱。那之后的一千年背大黑暗时代。在那个黑暗的时代,无数强者陨落,就是连如来这等准圣巅峰的大能和六位圣人分身都陨落了!在洪荒之下的无数世界地战火更是在不停的燃烧着,各个世界都在不停的开战。在那千年的时间内更是有无数的世…
  • 无敌狂婿
    男主女主是姬悦然,蓝柯,李铁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最年轻的神榜高手、是华国无可争议的第一天骄、是国之重器、是至强兵王!他行走于杀戮的黑暗之中,却于黎明中盛开最璀璨耀眼的花朵!辱人者,人恒辱之。辱我者,百倍还之!
  • 全能废材
    全能废材妃网盘
    阅读本书简介前请注意以下条款:——本书简介与本书内容无关——阅读本书简介时如发生穿越、艳遇、中彩之类意外,本书作者概不负责。——本书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幻觉——本书读者拥有本书简介的最终修改权。——本书作者享有本书简介的最终解释权。另:以上文字就是简介,如果看到条款之类的那就纯属幻觉,属于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