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 傀儡戏之诡娃娃
    傀儡戏之诡娃娃
    每一起案件的背后都有凶手,一出傀儡戏,却让易子乾意外发现每一起案件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一个连凶手都不知道的凶手。一场大火,木偶剧院被彻底烧毁,只找到一具被烧...
  • 我有一个杂货店
  • 六零大院芭蕾美人[穿书]
    六零大院芭蕾美人[穿书]
    晋江VIP20230104完结 总书评数:14330当前被收藏数:52834 身姿妙曼,婀娜动人的陈思雨本是芭蕾舞首席。 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意大利转,32圈挥鞭转,超越地心引力的大跳,她无不精湛。 可惜一场车祸叫她残废半生,与轮椅相依为命。 一觉醒来,她成了六十年代,刚刚考进文工团的小萌…
  • 六零文工团大美人
    六零文工团大美人
    身姿妙曼,婀娜动人的陈思雨本是芭蕾舞首席。 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意大利转,32圈挥鞭转,超越地心引力的大跳,她无不精湛。 可惜一场车祸叫她残废半生,与轮椅相依为命。 一觉醒来,她成了六十年代,刚刚考进文工团的小萌新。 按原书剧情,她将代替重生女主下乡,面朝黄土背朝天过完此生。 陈思雨她选择…
  •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
    小说《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TXT百度云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粉蔻著]书籍介绍:那一夜,喝醉酒的他却不顾她的意愿强行夺走她的纯洁,让她生不如死。当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拿掉腹中珠胎暗结的孽种,下一刻又沦为他亵玩发泄的工具,绝望害怕的她在浴缸里割腕自杀她是那个抢走他父亲让母亲含恨而终的狐狸精的女儿,当昔日怯懦的丑小鸭终于蜕变成美丽…
  • 地缚少年花子君:穿越
    女穿越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缚少年花子君:穿越(讨厌的字母x)
  • 轮回序
    轮回序
    圣人之上是什么无人知道,自圣界开辟以来,无人可以成功突破圣人的极限。水心寒本要从地球前往修真界,却遇到了可怕的空间风暴,醒来之后却到了一处陌生的地域。水心寒经历万千艰难,终于回到修真界,并不断突破,踏上巅峰,达到了无人达到过的无上之境。
  • 豪门怨,恶魔总裁
    豪门恶魔总裁在线阅读
    她是那个抢走他父亲让母亲含恨而终的狐狸精的女儿,当昔日怯懦的丑小鸭终于蜕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时,当他看见一向胆小怯弱的她居然对别的男人展颜欢笑的时候心里竟然心里不是滋味。前女友归来,与他重修旧好,可是为什么他的眼光始终流连在那个安静沉默的女子身上,在听到她要结婚的时候会愤怒的想要杀人?
  •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 完结+番外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 完结+番外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粉蔻著] 书籍介绍: 那一夜,喝醉酒的他却不顾她的意愿强行夺走她的纯洁,让她生不如死。当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拿掉腹中珠胎暗结的孽种,下一刻又沦为他亵玩发泄的工具,绝望害怕的她在浴缸里割腕自杀 她是那个抢走他父亲让母亲含恨而终的狐狸精的女儿,当昔日怯懦的丑小鸭终…
  • 琉璃十一世:前世今生终相遇
    前十世琉璃
    顾南笙(禹司凤):璇玑,这一世,你是否还能记起我!苏念北(褚璇玑):司凤,这一世,我绝不会让你等太久!琉璃的故事还没结束,十一世即将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