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旺】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小顽民
    男主女主是陈旺生,唐月蓉,秦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倔犟的小农民,傻白甜的小女警,富家千金大小姐,貌美女医生,清纯小萝莉,为什么都被他吸引?...
  • 披上袍子当法师
    小说《披上袍子当法师》TXT下载
    看着这个神话般的世界,陈洛懵了,真的有魔法师这种职业?那我一定也要披上黑袍,拿起魔法杖!当一个伟大的魔法师!什么?魔法师不披黑袍,穿紧身衣?什么?魔法师不念咒语,拿大剑砍人?什么?魔法师不骑扫帚,骑黑龙?“这个世界的魔法师,过于剽悍了。”陈洛在一身腱子肉的魔法师拳头下喃喃道:
  • 重案解密
    重案解密
    一件看似简单的绑架案,最终变得波诡云谲,到后来竟然引发了一系列诡异的命案,更为离奇的是,随着调查的深入,绑架案竟然和一桩十年前的特大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 桃花的乡村爱情
    无情的桃花
    桃花长相一般,一直单着,当她意识到自己应该找对象了,桃花开始了追夫大计。听说女追男隔层纱,桃花看准了人就不打算放了。夜深了,桃花对万林说:“我有个怪毛病,黑夜不能从外面回家。不然就会生病。”说着就抓上了别人的手!看万林没懂,桃花又说:“我想和你在这儿住一宿,明天回去!”万林:
  • 我是自己的头号黑粉
    我是自己的头号 小说
    林笙带着系统重生大学报到的前一天,只要别人相信他有什么能力,这个能力就会成真。可是别人很难愿意相信其他人的好,于是林笙充当自己的头号黑粉,暗中带动风评。“唱歌好就了不起?天天在寝室里唱歌,烦死了!”“最恨林笙这种靠着自己聪明就拖着别人陪他玩的,他自己是一学都会,我都挂了三科了,不说了,图书…
  • 都市吞噬至尊
    都市吞噬至尊有声小说下载
    一代天尊重生后成了一个小学渣?真实身份竟然华夏第一大家族走失在外的嫡长子?记忆逐渐觉醒后,竟然还成了变态吃货?屁王学霸?妇科圣手?东方撒旦?移动音乐厅,战场搅屎棍不一样的重生,不一样的都市。轻松搞笑,霸气腹黑,要你好看!群号:42123856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吞噬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
  • 社牛鄞实2021届10班
  • 重生之天行健地势坤
    天行健地势坤
    布衣国士破空来,重生到1980年。无畏征途,豪情少年与时偕行,跟随着腾飞的祖国一路高歌猛进。温馨,激情,热血,书中有我、有你、有他,有每个人的影子。这是一介平民,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国尽忠诚,为生民立命的奋斗史。现实和虚幻交织成一部恢弘的传奇!
  • 末世之召唤为王
    末世之召唤为王
    什么是末世?是丧尸?毒虫?妖魔?还是那恐怖的人心?上一世,林羽曾是不可一世的冷血召唤师,即便是再强大的妖魔与异兽也要敬他三分,在平民眼中他是无所不能却又冷酷无情的存在,因为一个人的死活只在他的一念之间。但是他的内心却知道自己渴求的是什么?亲情?爱情?友情?他需要却又不敢去接触。可阴差阳错之…
  • 教训
    男主教训女主宠文
    得失之间,最大的收获其实是教训。成败之际,最大的依仗也是教训。天地大道首推教训。世间万象,皆呈教训。教训协和,天堂有路。教训失谐,幽府门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