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钰莲】的小说是什么?
  • 香江娱乐1978
    穿越香江1978
    香港电影是一代人的梦,华语电影最繁华的八十年代,如果有个不同的人参与其中会有什么不一样呢,“霞玉芳红”她们是华语电影里不老的女神永远的记忆,而他要去认识她们,他要给香港电影,华语电影,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还想去认识《东京爱情故事》里的赤名莉香,他会如愿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我是港岛最靓的仔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小说
    网络写手叶枫穿越到八二年的港岛,原本凭着前世的记忆,他可以轻松地躺平,可他非要混入港岛娱乐圈去搞风搞雨。不为别的,就因为娱乐圈里有美女。周惠敏:阿枫是我的,你们这些绿茶都给我滚开。关芝林:我比你先认识的阿枫,你才是小三。梅艳方:我最先认识的阿枫,要不是他太花心,我早就追他了。黄沾长叹一声:…
  • 香港之梦
    香港之梦txt下载精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王子川以一点点先见之明,从一介‘逃港者’摇身一变成为香港首富的故事。
  • 香港之梦(五千党)
    王子川陈钰莲《香港之梦(五千党)》
    作者:五千党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第一章美人恩重之翁镁玲“大哥哥又晕倒了,阿妈,为什么大哥哥每次头疼后都…
  • 劲歌香江
    劲歌香江请看
    “老爸,何必要说这样丧气的话,我们未必没有反击的机会呀?”邱大生连忙道。“没有了,不会再有机会了。对手已经摸清了我们的底细,他们应该知道我们挪用了远东银行的储备金,如果我没猜错马上廉政公署的人就要到了。”邱德根长叹一口气道。听他这么说,邱大生、邱大伟全都呆若木鸡,不知该如何是好。“你们两个…
  • 星娱时代
    林卫林清霞《星娱时代》
    光着屁股来到香江,从扮演智障儿童开始新人生。重生了,林卫决定做世界上最大的土豪,过着三妻四妾五情人的无耻生活,所以,他重生后的人生从一开始就是无耻的,抄小说,抄歌曲,抄电影电视,抄别人的服装设计,连别人的发明专利也被他抄袭了,所有的CD,VCD,DVD专利都成了他的,索尼因他血本无归,英特…
  • 香港之梦
    香港之梦
    《香港之梦》全集 作者:五千党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 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 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 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 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 第一章美人恩重之翁镁玲 “大哥哥又…
  • 完美星光_五千党
    完美娱乐五千党
    完美星光_五千党-佚名
  • 东方梦工厂
    东方明东厂与西厂在线阅读
    王子凡一脚踏到八十年代的香港,平凡的生活犹如开挂一样精彩,他也有小人物一步步走向巅峰。群号:240800725五千党港娱,拜求新老书友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方梦工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全集 作者:五千党 叶天来到1982年的香港,感到生活步履维艰的同时,又发现身边到处都是机遇,最后以无限电视台为起点,一步步走进娱乐圈,最终成为新一代大亨。 第一章逃港认亲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天色已晚,周遭昏暗一片,景物依稀可见,但山中并无平静,各种鸟兽叽叽喳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