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不嫁豪门
    不嫁豪门
    颜冰兮,女,年龄18岁。一个热爱舞蹈的青春美少女,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十岁的时候在小学结识了一位死党季晴。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音乐和舞蹈。终于,两人长大后,在她们的拼命努力下,同时考上了北京舞蹈艺术学院。可是,就在颜冰兮18岁生日那天。因听了死党的话,一时,财迷心窍去求什么姻缘石,结…
  • 嘻哈王者
    嘻哈天王之
    街舞、音乐、口技样样精通,娱乐圈的传说即将开始关于一个青年的都市爽文,爱、恨、情、仇···你准备好了吗?那就和主人公一起游戏娱乐圈······本书是咸菜的处女作,各种求。包养最好···
  • 残缺情缘
    缺 异界情缘
    残缺情缘(残缺情缘)
  • 召唤了个病弱小皇子
    小说《召唤了个病弱小皇子》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召唤了个病弱小皇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影一梦 相遇 陈设简单的青年公寓内,只有两道光,一道是小夜灯发出的,另一道是手机发出的。 侧躺在床上披头散发的女硕士生,名为陈雪,今年刚刚开始研究生的生活。 才开学一周,同学们便已经把学校骂了千万遍。要问为什么?当然是因…
  • 叶罗丽之实践才是真理
    男主女主是陈雪,文茜,王默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穿越进妹妹喜欢的叶罗丽后,陈雪一直在为回家而努力,但无奈,系统坑人金手指给了又回收相当于没给,她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陈雪:如果不是为了回......
  • 追爱之巨星专宠小助理
    宠爱小助理小说
    他爱上了一个女孩,可女孩是大哥的老婆,大哥车祸过世后,女孩一力担起了他们家的重担,为了能让女孩爱上自己,他选择成为更耀眼的男人,他要吸引女孩所有的目光,成为她最好的爱人。大哥给了她新生活、给了她爱和家人,她要回报他的爱,照顾家和弟弟可是最后她和他的关系为什么会变了样,在春雨润无声的时候发了…
  • 孤城独辰
    顾琛陈雪《孤城独辰》
    十八岁的夏天,她被他牵上舞台如果回到当时,我还是会站上舞台,成为你的Zoe十八岁的春天,他的人生因为她的出现,从此翻天覆地如果回到那天,我H......
  • 淑女飘飘拳2之陈冰妹妹陈雪
    男主女主是陈雪,朱正廷,陈冰的小说是什么
    卫楚带领风飘飘赢得了武道大会的冠军,打破了门第之间,在此之后,陈冰的妹妹陈雪也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还认识了好朋友朱正廷,他们会发生什么好玩,......
  • 我是童养婿
    我是童养婿gl阅读
    我是一个童养婿,不得不和眼睛有问题的陈雪在一起...
  • 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
    小说《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TXT百度云
    起点20230807完结 古代言情古典架空 35.65万字|2833总推荐|15周推荐 简介: 【流放+种田+空间+系统+开荒+无CP】 刚穿越就惨遭流放,好在有空间在手 抄家? 抄空气吧,陈雪立马把陈府搬空,从地板到床帘,连花园湖泊都不留。 甚至连仇人栽赃嫁祸的几千斤食物都搬走。 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