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雪雅】的小说是什么?
  • 身边的黑化少女竟然都是重生者
    洛凡吕岚《身边的黑化少女竟然都是重生者》
    洛凡觉得,自己自从做了那个奇怪的梦后,自己的异性缘就变的好了。“哥,来一起看电影吧。”“洛凡同学,中午我请你吃饭吧。”“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洛凡渐渐觉得这些少女好像对自己都有种莫名的执着,而且好像还都是病娇....“你...
  • 拥抱,旧时光
    青十九小说
    “我爱了你十一年,看到你为他人喜悲哀乐,今天你终于为我哭了一次”苏伟宸爱了扬馨芮多少年,就默默无闻的陪了她多少年。“苏伟宸,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好像很早就已经爱上你了”苏伟宸一直知道扬馨芮爱的不是他,他还是一直无怨无悔的守护,这也许就是爱情的魔力,你幸福我安好,只要你还在,我便不离不弃。如…
  • 超级鸟人
    小说《超级鸟人》TXT百度云
    当一个人懂鸟语的时候,我们可以姑且叫他鸟人!当他还能运用这个能力,为自己干点打酱油泡妞之类的小事时,我们可以叫他菜鸟!可是当这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鸟人加菜鸟,却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崛起,创造出惊人神话的时候,那么我们只能叫他——超级鸟人!————————————他本邪恶,如妖孽般践踏世间一切…
  • 天才鉴定师:魔帝独宠腹黑狂妃
    天才鉴定师魔帝独宠黑腹狂妃
    她是21世纪的著名古董鉴定师,一双紫瞳可将世间一切看透,素手纤纤可将世间一切完美复制。一朝穿越,竟成了君府的花痴废物大小姐。说我废物?灵将期光芒一现,分分钟亮瞎你狗眼。说我花痴?分分钟休书打脸。神兽赶着当小弟,一言不合就符篆,灵器往外砸。说我败家?老娘我有的是钱。某男赶忙说道:这么有钱,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