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青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张签到面板
    我有一张签到面板
    天下纷争,妖兽猖狂,人族式微。乱世之中,人为蝼蚁,陈青浩带着签到系统穿越到这乱世之中,成为一地主家的儿子。如有未婚妻,万贯家财,必须躺平,————能量充足,是否签到?是/否。恭喜宿主每日签到成功,获得混元功一本。
  • 逐道长青
    道场小说简介
    书友群:914925527无尽混沌,万界沉浮。紫胤界,妖魔肆虐,苍生涂涂。又有仙族、宗门林立,护持人族繁衍生息。陈念之携一卷道经转世而来,化作陈氏仙族弟子,从此踏上了艰辛修行,逐道长青之路。PS:百万字老书高订近万,质量有保证,放心追书。
  • 王源:偷冠军大人的奖杯
    王源:偷冠军大人的奖杯
    偏双向救赎文众所周知,乔竹溪是一个乡村长大的孩子,有着美满的家庭,小时候有名人做慈善,衣服上别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徽章,“妈妈那是什么啊?”“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