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陈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级赘婿
    男主女主是陈青阳,江雅静,徐承翰的小说是什么
    入赘三年,饱受羞辱,废物赘婿被岳母暴打,却隐忍修炼上古武圣传承,被勒令离婚的他,决定护佑妻子10096557
  • 昭思暮响
    昭思暮响
    昭思暮响(冯绾骏)
  • 我竟然是绝世高人
    小说《我竟然是绝世高人》TXT下载
    陈青阳穿越大荒世界,空有一副好皮囊,却没有灵根。废物系统尽给他些垃圾东西:至高琴棋、至高书画、宗师武意、五色圣光这些除了名字好听,特效牛逼外,并不能够修炼。但让陈青阳想不到的是他随手泡的一杯茶,就能让宗门小辈突破。他随手写的一幅字,就能重创一派掌门。他随口忽悠人的话,就能让某些老不死立地飞…
  • 洪荒西游之开局就下18层地狱
    西游之开局就是18层地狱
    阎罗王:“启禀玉帝,我又被打了地藏王都给那孙子当小弟!”牛魔王:“大仙,我错了,别动不动就劫持我老婆铁扇,魔族子孙全听您差遣,还不行吗?”孙大圣:“嗨嗨赶紧把棍子和筋斗云还给俺,不然,俺老孙找观音姐姐告状”四海龙王:“求求大仙别再吃烧烤了我龙族都被你吃成濒危物种了”陈青阳意外穿越到神魔世界…
  • 炼体十亿重
    炼体十亿重
    你的对手是一头超凶的太古神龙。你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笑。你的力量+10000,你已经拥有十龙十象之力。你依旧感觉不足,于是你的力量+100000000,速度+100000000,体魄+100000000。你已经堪比真神。你伸出一个手指头,弹了一下对方的脑门,对方直接化为飞灰。你不禁陷入沉思…
  • 立教称祖
    立教称祖
    他是旧世的薪火,新世的星火。一出世就注定千钧重担在身。且看他如何凭一肩之力挑千万重担。过千山跨万水。看他立教称祖,翻手间云雨,覆手间山崩。他叫陈青阳,我们且慢酌且慢品。
  • 古武狂兵
    武心潜龙txt在线下载
    他曾是国家最强利刃,一次大战,身受重伤的他选择退役,成为一名普通大学生,从此潜隐花都。他身怀古武绝学,暴打权贵恶徒,你狂,他比你更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武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古武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陈氏风云录
    小说《陈氏风云录》TXT下载
    一个修仙家族三代人的命运,个人的选择,家族的延续,梦想与信仰,每个人都在追寻自己的答案。
  • 都市修仙狂婿
    男主女主是陈峰,秦可欣,赵灵的小说是什么
    受妻子冷落,被岳母看不起,遭情敌嘲讽身为毫无地位的上门女婿,陈峰受尽欺辱,他忍辱负重,终于在五年后的今天,获得无上传承,从此一朝化龙。...
  • 狂野上门神医
    狂野上门神医
    外表纯良,内心狂野的小神医闯荡花花都市,面对无数的诱惑,他始终坚持一个原则:想泡我?先美过我的仙女老婆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