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陶俊】的小说是什么?
  • 你可不可以爱我
    你可不可以不爱我19
    所有的恩怨在一年冬天的夜晚上演,凶猛的推倒,拼命的撕扯,可怜的呼喊声:“叫你乖乖听话你不肯!”“这都是你自找的!”又是一个让人嘴角流血的巴掌,又是一句让人听完不寒而栗的辱骂。“不要啊,我求求你,不要啊!”百般地求饶都是于事无补,听着让人撕心裂肺。一场意外改变了两代人,一场意外让三个家庭命运…
  • 代驾女人
    男主女主是静茹,陶俊,泽云的小说是什么
    文静:“你还真想在代驾的客人里钓个金龟婿?别做梦了!”静茹不服气地偏偏脑袋:“梦想多了不占地方,万一实现了呢?”静茹:“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只有斗争,没有谦让。像你这样的,只能当一辈子老姑娘!”韭叶:“静茹!你能不能消停点啊!”静茹:“韭叶姐,你有过深爱成过亲,受过伤害…
  • 花瓶跟她的豪门前男友
    小说《花瓶跟她的豪门前男友》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花瓶跟她的豪门前男友》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桃花引(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她要花完九百亿 立意:珍惜粮食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穿越时空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 ☆、第一章 系统空间,周舒警惕的看着周围,直到系统的声音响了起来。 …
  • 花瓶跟她的豪门前男友 完结+番外
    小说《花瓶跟她的豪门前男友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873 周舒穿成了花瓶女配,除了一张脸几乎是全网黑,她还刚刚被自己的豪门前男友踹了 揣着系统让她必须要花完的九百亿,周舒看着超市里面一块八一斤的大米,三块五的泡面,三块钱的牛奶,陷入了沉思。 要把周舒甩了的豪门男友拿了一千万分手费给周舒,让她…
  • 命天相师
    男主女主是黄一波,夏美琪,陶俊的小说是什么
    陆十一继承奶奶的相术传奇,帮人看相,替人消宅!风水相术,寻龙点穴,鉴宝识宝,道法争锋。相术又称相人术,古代中国术数之一种,以人的面貌、五官、骨骼、气色、体...
  • 离婚[重生]
    小说《[腐书]离婚[重生]》TXT百度云
    《离婚[重生]》苏然直到临死前才知道,他跟陆之行之间,一直都是他的一厢情愿。好在,他重生了。这一世,苏然决定找到上一世杀害他跟他孩子的凶手,亲手报仇,然后远离陆之行,不再跟他有所瓜葛。可偏偏他跟陆之行又结婚了。当苏然调查出凶手竟是陆之行身边最得力的保镖时,他觉得,命运似乎跟他开了一个巨大的…
  • 离婚[重生] 完结+番外
    小说《离婚[重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离婚[重生]》 苏然直到临死前才知道,他跟陆之行之间,一直都是他的一厢情愿。 好在,他重生了。 这一世,苏然决定找到上一世杀害他跟他孩子的凶手,亲手报仇,然后远离陆之行,不再跟他有所瓜葛。 可偏偏他跟陆之行又结婚了。 当苏然调查出凶手竟是陆之行身边最得力的保镖时,他觉得,命运似乎跟…
  • 吞噬成圣
    男主女主是陶俊飞,陶俊,曾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天之骄子,很了不起吗?我吃!绝世高手,很牛掰吗?我吃!诸天神魔,很了不起吗?我吃!绝代佳人,这我还是留着吧爱美食,爱修炼,爱杀人,我不是大色狼,我只是无辜小饕餮陶俊飞。
  • 末世之我的机械军团
    仙侠之机械军团
    末世危机爆发,安逸的生活不复存在,进化还是淘汰,终点在哪里,无人可知。杀手界传奇——吕程,却是在一座小岛上开启了属于他的最高难度级别的挑战,丧尸、变异兽,传送门中的强大怪物等等,等他率领自己的机械军团摆平这一切之后却发现,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粉丝群:579643074,欢迎加入!!!各位…
  • 帝贼
    小说《帝贼》TXT百度云
    帝,王者之名。贼,杀人不忌。帝贼,王者之贼。时逢乱世,风云际会,将遇雄主而闪耀,臣逢明主则通达。梁山一百单八将,有良将、有贤臣、有能吏、有干员,就看你有没有一双慧眼,可以于纷扰之间,识得千里之才,万里之干。且看柴遇穿越到水浒世界后,有多少好汉能够在宋金乱世脱颖而出?又有多少好汉最终在权力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