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雪圣】的小说是什么?
  • 叶罗丽精灵梦之冰雪圣女
    叶罗丽精灵梦之冰雪圣女
    叶罗丽精灵梦之冰雪圣女(红玫蓝冰)
  • 于神名之下
    男主女主是花弄影,水淼,贞德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切有智慧的生物,都在追求永生!有的,追寻仙道,有的,化身佛陀,有的,身堕入魔!而一切皆为虚妄,唯有神明永生!在陌生的大陆,重生的神明踏上了掌控诸天万物的路
  • 从分享开始当仙帝
    林宁林昊《从分享开始当仙帝》
    【会员抢先追至更新,普通用户每日转免一章】穿越异界,老爹造反,林宁身陷囹圄,仇人逼问军情,反助他开启系统,形势逆转,浪出天际!“仙王,给你介绍个媳妇”“叮!恭喜你获得反馈:屠神术(圆满)。”“魔帝,送你颗道种!”“叮!分享成功,反馈获得:不死法则(圆满)。”林宁无奈,我只是想帮帮你个菜逼,…
  • 废材五小姐之废材逆天
    逆天废材免费阅读全文
    她,从未失败的间谍,却死于一次任务中。她,圣源大陆四大家族慕家五小姐,当今太皇太后嫡长女之女,废材、白痴,表面上的护爱,但是依旧看人脸色而活她与她的相融,入云祥龙,凤舞九天。创始天地之神重回世间;鬼蜮之门的开启,火照之路的出现,当今冥王竟是自己的亲人?!披岸之花的绽放;创世冥之女王,轮回重…
  • 踏天星祖
    雨祖小宁儿《踏天星祖》
    圣天界天尊陨落后眼睛化为星域,手化为劫之大陆,脚化为蛮荒界,故事从眼睛的星域开始,九天星河之上有亿万星辰,分为十三个级别,八十七种属性,星辰分为一等到九等,至尊星辰,主宰星辰,神之星,祖星,星域分为星球内和星空,星域分为九大星空,有十大星神,百万年前雨祖统一九大星空为一个星界,后来雨祖失踪…
  • 情敌你干嘛gl
    情敌你干嘛gl无弹窗
    遇到芊寻后,情敌♂♂【芊寻酱】:呜呜放开我,我不要你了,我要去找汉纸;【凌女王】:乖了小芊寻,我不撩你了,快到我怀里来,嗯?清幽的眼下壹抹黑色的暗沉划过,凌女王舔了舔嘴角,小芊寻真是不乖呢,还是欠教训呐芊寻被系统绑定穿越到各个世界拆散官配攻略男主,没想到最后却被情敌给缠上了;情敌太霸道,芊…
  • 无情女帝乱凡尘
    无情帝女乱凡尘
    作者:幻樱雪馨【由文】第一章:凤溪苑缓缓睁开眼睛,绝无情微微怔愣了一下,这次的这具身体特别的合适,这具身体的主人刚刚离开,身体还没有冷却,绝无情没有立即起来,而是闭上眼睛整理着这具身体的记忆。看来,这次的运气还不错,这身体是个女人,这是凤栖国,像是女尊之类的国家,而她,是凤栖国的太子,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