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雪桓】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流主
    逍遥流星
    有的人。注定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在这里。称为修炼天才。比不上这些人,我认了。可天才还分为七等,这是什么鬼?听说天才是混乱大时代的领袖人物,作为新一代岁月流主。我不服!!!!!!!!ps:这是一个踏着天才尸体争霸诸天万界的人,直到有一天,他才发现,原来,他也是天才。
  • 墨生武道
    小说《墨生武道》TXT百度云
    人情冷暖,皆是虚妄。惟愿以寒冰之心冷眼看世,看世人,看世人纠纷。侠士的存在从来都不是见义勇为、豪气干云。他们在成为江湖人之前,也不过是一群不甘贫穷的普通百姓。因而,所做所为,亦无法苛求。另:这本书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子,本人写得天马行空,剧情往往不可控,请谅解!
  • 兄长(骨科)
    小说《兄长(骨科)》TXT百度云
    ℉цτǎχs.Ⅽóⅿ(futaxs.com)湿答答的玉臂缠绕于颈,温软的舌抵着下颌细细舔吻,他的下巴被微微顶起,喉结不自在的滚了滚。只见是绯帐缠绵,两团软绵磨蹭与胸前柳文玦是个温和的人,现下却忍不住板起了脸。柳文宜浑身湿透,白衣半褪未退,露出里面浅黑的里衣。里衣透着点肉色,粘腻的贴在勾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