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雷吉艾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冰九尾是剑仙
    李小拉鲁拉丝《我家冰九尾是剑仙》
    末法剑仙与精灵的奇妙融合,以精灵之身让剑法在精灵世界重放光芒!雪山上的一家四口,李小看着活蹦乱跳的姐姐,自己的先天不足是被她吸走营养实锤了。ps:就是阿罗拉六尾,架空世界观,不包含动漫游戏剧情,所以以属性在前重新命名,其他地区形态精灵应该不会出现。关键词:神奇宝贝,精灵,宠物,不变人,宝可…
  • 精灵:剑仙的我重生成了冰六尾
    李小拉鲁拉丝《精灵:剑仙的我重生成了冰六尾》
    天赋极佳却受时代所限,末法时期,无人成仙,李小却不信邪,偏要冲破这座牢笼。结果却成为了精灵世界大雪山中的一只体质孱弱冰六尾。一只不走寻常路的冰六尾,一个叛逆的小富婆,新的人生,邂逅不同的人与精灵,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科凝:不想当训练家的培育家不是一个好冠军。()波皇子:打倒拉鲁拉丝就是胜利!…
  • 口袋没有妖怪
    小说《口袋没有妖怪》TXT下载
    这个,这本小说的内容纯属脑洞大开的下场,要说什么剧情,文笔,内容,感人,还有一大堆什么好的玩意,我这里都没有,但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签约,可以打发无聊看看,现在已经是咸鱼了,不在乎那么多了,现在都写到变异了,自己都已经不知道会到什么样子,到最后了。分享书籍《丧尸写的小说:无脑小说》作者:死掉的…
  • 神奇宝贝之浪起丰缘
    神奇宝贝丰缘剧情
    神奇宝贝之浪起丰缘(今夜风袭流星)
  • 精灵之全能高手
    全能阅读精灵
    《精灵之全能高手》故事提要——一觉醒来,世界大变。喜马拉雅山脉上流传着急冻鸟的传说;太平洋深处盖欧卡在游动;引发维苏威火山爆发的原因竟然是固拉多在睡梦中翻了个身。赵琛看着网上的花边新闻,整个人都陷入了沉思。他从来都不知道,成吉思汗是骑着卡蒂狗统一蒙古的,拿破仑靠着一只化石翼龙横扫了整个欧洲…
  • 睡觉都要训练的精灵,你们怎么打
    小说《睡觉都要训练的精灵,你们怎么打》TXT下载
    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华国联盟冠军,能量方块的创始人,世界著名战斗指挥大师,协调大会冠军:谢霖!面对采访,谢霖叹了口气“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这么强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精灵睡觉也在训练啊”此书又名:《关于我的精灵睡觉也要训练这件事》《我的精灵太稳健了》《我的系统到底有啥用?》
  • 这里是精灵部落呐
    慕立亓官纯《这里是精灵部落呐》
    当神奇宝贝来到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2006年2月,人们过来喜庆的春节,周围不知不觉出现了许多没有见过的生物,慕立坐着大巴回到N市,神奇宝贝出现在现实,精灵部落的出现,让这个世界乱了套,随之出现了系统,各种没有见过的精灵。慕立在忙碌中捕捉了一只伊布,系统解锁...
  • 宝可梦:狗豪之死
    宝可梦富豪
    “狗豪,去死吧!”阿西吧,王德发,小豪吃西吧,看到小豪收服水君就离谱,写一篇同人黑黑小豪。就是这样,,,,
  • 宝可梦大师之从火箭队开始
    宝可梦大师之从火箭队开始
    宝可梦训练师?没钱,养不起宝可梦。宝可梦培育师?没脑子,不想学习。宝可梦协调训练家?太娘了,不合适。那么请问?你想做什么呢?戴洛:“反派。”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同人小说,但原创角色剧情比较多。本书不是黑暗流,世界从来不是非黑即白的,什么是正义什么是反派全看评论者的角度在哪里,反…
  • 从咒术开始的万界旅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