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雷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九道主宰
    林莫言明耀《九道主宰》
    镇纹大陆上,觉醒出镇纹的人不仅可以获得超乎常人的力量,还能得到至高无上的荣誉。林莫言,一个本应葬身于纹兽口中的普通人,却在机缘巧合下与一位神秘人签订了契约,回到了从前。重生后的他究竟是继续沦为命运的玩偶,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逆天改命?
  • 全球异域,开局我就全知全能
    '六个月前,林轩穿越到这个和地球几乎完全相同的世界,成为一名黑头发黄皮肤的龙国人。就在那一天,全球七
    全球异域战场降临,无限杀戮征战开启。龙国、灯塔国、脚盆国诸多国度争锋。龙国被脚盆国卑劣偷袭,异域战场中一路悲歌。林轩觉醒全知全能系统,手握九天、脚踏十地。任凭灯塔国波澜再起。任凭脚盆国蝇营狗苟。任凭袋鼠国墙头飘摇。任凭白象国,呃,这个真没它什么事。林轩全知全能在手,纵横亿万里异域战场,成就…
  • 夺命镖之传说 完结+后续
    夺命镖之传说 完结+后续
    《夺命镖之传说》作者:聂翁甫 内容简介: “刀”是人类生存不可缺少的工具,人从母亲肚子里出来就要用剪刀剪短脐带开始自身的成长,人类做菜有菜刀,砍柴有柴刀,收割有镰刀。刀,大到有结束罪犯生命的大铡刀,小到武林中人用的飞刀、飞镖,凡此种种各种各样的刀很多。本书讲的就是一种极小而神奇的刀飞镖。大…
  • 全球逆灵
    全球逆灵
    这里有,都市重生,系统,修炼,灵气复苏,末日,位面融合等元素。就是没有装逼打脸,强行套路。只有写实小人物一个,看他在灵气复苏的大环境下,守护亲情、拥护爱情、坚守民族!(本人文化特别低,上学时300字作文都写不出,只能每天保证2000字左右,反正玩游戏也是浪费时间,何不写出点东......西…
  • 天之灾星
    “娃啊,日头都上三竿了,你也该起来去塾里念书了。”万福根苦着脸,半是指责半是请求地对着躺在床上呼呼大
    他是一个父母双亡的懵懂少年,更是一个被人避之不及的霉运之星。当命运的抛物线划到最低轨时,他沉睡的心被爱召唤,被责任激励,发出了逆转命运,快意亲仇的誓言。一段情缘,数次奇遇,开启了他与宿命抗争的历程。
  • 异兽风流
    异shòu流小说完结
    这家伙帅到没天理,强到吓死人,色胆大到足以包天,他有个外号叫“禽兽”,一方面因为他的超强异能一方因为这家伙就是个禽兽,一切行动都听命于下半身。但是他还是一个有热血的年轻人,“别惹我和我的妞,别动华夏的坏念头,不然哥会生气,后果很严重
  • 豪门游戏:抢来的新郎
    “唔好热”嘲杂的酒吧里,陌筱雨小脸通红双眼迷离,不时挥舞着小手试图赶走那莫名的燥热。她不知道自己这是
    《豪门游戏:抢来的新郎》故事提要——【中文在线授权销售】一夜醒来身边居然多了个赤条条的男人,陌筱雨怯怯的望着他说:我会对你负责的!没想到,一转身王子变成狼,而且是一头专为复仇而生的狼!!!【本文已经完结,安心收藏阅读!】
  • 网游之神弃召唤师
    网游之神弃召唤师免费阅读
    了无生趣的老蔡进入游戏打发时间,没有什么野心的他,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打点装备卖点小钱,补贴家用,能够让父母一个月多吃上两回肉。这个强烈的愿望让老蔡得了妄想症,经常会梦到游戏里面的事情,奇怪的是这个梦居然在游戏中真的存在从此,老蔡走上了一条草根屌丝逆袭之路,战高富帅,泡白富美,情挑姊妹花,收…
  • 网游之幕后英雄
    小说《网游之幕后英雄》TXT下载
    一个讲究操作、意识的虚拟游戏,一个从零开始的成长故事,一个性情中人的恩怨情仇。类似真三、DOTA的设定,主要职业为:控制、输出、肉盾。一个讲究配合的游戏,一个讲究计算的游戏。想单练成神?难!BOSS送你归西。不动脑子?傻!BOSS阴你没商量。怪物不仅有智能,还能修炼!击杀BOSS不简单,要…
  • 龙皇
    张益雷泽城《龙皇》
    伟大龙族的兴衰沉浮,一代皇者的崛起之路!神州浩土,群雄并起,逐鹿天下,一切的战争,暗斗,阴谋,诡计,只为那百年唯一的飞升名额。一代龙皇,在乱世中争霸,在绝境中重生,美人如玉,佳期如梦,剑荡天下,醉枕江山!(已有百万字完本小说《紫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