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震涛】的小说是什么?
  • 武灵四海
    吴振鹏吴啸天《武灵四海》
    戕害,隐忍直到最后的王者爆发,一切是不可思议,却又是冥冥之中。被迫重生,掀起命运的风暴,揭开掩藏在命运当中的千年秘史,重登王者巅峰,俯瞰万千生灵。情仇也罢,恩怨也罢,论天下之明,终究归尘于心境清明,难的是面对眼前重重难关坎坷是否有一颗明正之心,但求不愧于天地,不愧于一身的本领。
  • 辰世皆敌
  • 魅王宠妻:鬼医倾城妃
    魅王宠妻鬼医妃全文免费阅读
    [腹黑]王爷白天坐轮椅,晚上却缠着她在床上练腰肌,妈蛋,说好的残废呢?
  • 医妃惊世
    小说鬼医纨绔妃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