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靳月】的小说是什么?
  • 靳家有子初长成完结全本
    靳家有子初长成【完结全本】作者:磨墨靳家有子初长成的内容简介《吾家有子微笑三部曲》系列之二两个聪明的
    靳家有子初长成【完结全本】作者:磨墨靳家有子初长成的内容简介《吾家有子微笑三部曲》系列之二两个聪明的人,一场糊涂的恋爱。当生性淡漠的他遇上了狡猾奸诈的他将会生出怎样的情愫?两个人智商高过一百六,情商却屈指可数。他与他又会如何对待彼此?楔子“小允!”“”“帮姐姐一个忙吧?”“”“好不好嘛?”…
  • 月亮对我眨眼睛
    人对猫咪眨眼睛
    靳月失忆了。一觉醒来,她从十八线小艺人跻身一线女演员,还清了巨额欠款,更嫁给了宁城那个背景煊赫、清冷端方的商界贵公子柯衍。靳月:传说中的咸鱼翻身?——有阴谋!靳月经过仔细分析,终于得出结论,阴谋的主使应当是失忆前的她自己——为了人生逆袭,她选择出卖婚姻,骗婚豪门。都说她对柯衍一见钟情,大胆…
  • 傅爷夫人又被求婚了
    男主女主是傅卿,靳月,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靳月知道和傅卿有名无实。她知道他心底藏着白月光。婚姻三年,她扮演着温良恭顺大方得体的傅太太,任凭他在外面酣歌醉舞朝朝暮暮,从不过问。结婚他防,“别对我存不该有的妄想,我不爱你。”离婚她守,“你是我不敢有的妄想,咱不合适。”此后,云城突起传闻,靳月给傅卿下了降头,为她守身如玉,面子不要是非不…
  • 星魂锁链
    勾魂锁链抓鬼小说
    终结纪元,人类生存的宇宙终被名为影烛的生物掌控,最后的一颗恒星是宇宙的中心,被称为宇宙太阳,那片有着三百主星,二百四十亿生命星球的永恒星系,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净土,通过无数先辈的努力,制造出以永恒太阳为能量的永恒方尖塔,阻止了影烛的入侵,守护着人类繁衍了五十亿年的时光。生物会进化影烛同样如此…
  • 上邪
    悬崖上。衣衫凌乱的女子瘫坐在地,身上斑驳难掩,“大人,没路了我们逃不了了!”“哭什么?我还没死呢!”
    傅九卿心里藏着一个大秘密,自家的媳妇,是他悄悄捡来的世人皆知,衡州城内的傅家,富可敌国,偏偏后嗣不争气。嫡长子早逝,二子纨绔,三子食色,四子痴傻。老来子傅九卿是庶出,也是个天生的病秧子。人人都说,这傅家上辈子怕是造了孽。靳月不愿意嫁入傅家的,可父亲下狱,她一个弱女子又能如何?只是嫁过去之后…
  • 天香吟(全集)
    小说《天香吟(全集)》TXT百度云
    天香吟作者:冷香蝶 世事空悲衰复荣,凭高一望更添情。 红颜只向爱中尽,芳草先从愁处生。 佳气蔼空迷凤阙,绿杨抵水绕空城。 游人驻马烟花外,玉笙不知何处生。 江山,铁蹄,戎装,豪气恢宏。 流水,纱绫,青丝,温婉优雅。 一次次背叛,一次次血流山河。成王败寇,永远是这个时代的华丽。 前世身为…
  • 狐狸王爷神偷妃
    狐狸王爷神偷妃免费阅读全文
    她,神偷世家传人,二十一世纪高级催眠师,精通奇门八卦。一朝魂穿在尚书府同名同姓、无才无德、懦弱成性的嫡女靳月身上,本以为嫡女是门高贵活,却面临失业的危险。宫中有虎视眈眈的太宗皇帝,家中有伪善的父亲、姨娘,外加这几个随时想把自己拉下位的面目可憎的兄弟姐妹,日子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庶兄送她壮男?…
  • 我真是大德鲁伊
    我叫德鲁伊txt下载
    跟日光灯一样,建木青蝉能够预知过去未来,能够随意进行位面穿梭。与时空蚕不同的是,它无法进行时空传送。尽管它能预知未来过去,但是它却无法前往未来或者过去。它吃掉洛傲天化身的建木,窃取了神木的法则力量,导致东皇境直接消失。但是它并不满足,又把主意打到洛云峰身上。因为能看见诸天五境的未来,知道洛…
  • 我真是大德鲁伊
    小说《我真是大德鲁伊》TXT百度云
    《我真是大德鲁伊》 陌刀行著 身为大德鲁伊的洛云·风语者,变成了都市中的单亲爸爸。还带着一个有德鲁伊天赋的女儿。 女儿是个不省心的熊孩子。除了天赋超群,没事就变熊坑爹以外,最热衷的就是给自己加冕为皇。 “瑶瑶是七海女皇,没有人能抢女皇的宝座。妹妹也不例外。”女儿洛瑶如是说。老师无敌文阳光…
  • 嫡女煞妃
    嫡女煞妃
    【坑货版简介】靳辰觉得自己穿越之后的人生处处都是深不见底的巨坑天命煞女一枚,出身高贵却必须吃斋念佛,美其名曰为驱煞?靳辰表示念佛可以,吃斋那是万万不行滴!于是无肉不欢的靳姑娘凭借一只烤鸡,收获了一个世外高人当师父。然而,师父是个更大的坑直接导致靳辰从一个将军府嫡女沦落为小厨娘之后,又沦落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