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韦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封魔传
    韦少卿林雪瑶《大唐封魔传》
    大唐初年,《霸王诀》传于江湖,此诀源于上古时期龙骧,逐鹿之战,轩辕大胜蚩尤为后世人所知,却不知龙骧、应龙、女魃等战将力战蚩尤座下风伯、雨师及其九九八十一位兄弟。后由龙骧携蚩尤魔心投入无底深渊进行封镇,人族大兴。故此,但凡《霸王诀》选中之人必将成为当时代封魔者,守护人间安宁,或成就霸业,留名…
  • 冷王圈宠下堂妃作者:蔚然语风(红袖添香vip2013.06.13完结,斗智斗勇)
    寇珠莫玄战《冷王圈宠下堂妃作者:蔚然语风(红袖添香vip2013.06.13完结,斗智斗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冷王圈宠下堂妃》全集作者:蔚然语风☆、大婚被戏☆凤冠霞披,大红花轿,十里红妆。太子大婚,举国同庆。帝都第一权相寇靖山嫡女寇曼珠喜帕遮头,含羞带怯地坐在喜榻上,等着太子殿下前来揭帕。洞房外鞭炮声震耳,一直响个不停,礼乐…
  • 重生霸道俏总裁
    重生小说霸道总裁
    前世,她被闺蜜迷惑十年,闺蜜企图神不知鬼置她于死地,睡她的老公,坑她的娃。然她意外早产后重生,重返十八岁。重生之日,就是她任性之时,意外获得几辈子都花不完的巨款,空降到某教育集团当总裁,只挂职,不做事,年薪千万外加公司股票分红,她一夜之间变得衣食无忧,令百万人敬仰。在伪闺蜜面前,她见招拆招…
  • [重生]冷王圈宠下堂妃
    [重生]冷王圈宠下堂妃
    《冷王圈宠下堂妃》全集 作者:蔚然语风 寇曼珠,她本该是一个受尽万千宠爱的侯门嫡女,偏因命中带煞被当成煞星妖孽,受尽冷眼 一朝大婚,却嫁给了当朝太子。成亲当日,他同纳八妃,一身大红喜服耀眼,独独眸子冰冷。 他亲手给她灌下了媚药,搂着青楼女子无情地说:“寇曼珠,萱萱的昨日就是你的今日,你…
  • 冷王圈宠下堂妃
    王妃下堂入深宫冷王宠妃
    寇曼珠,她本该是一个受尽万千宠爱的侯门嫡女,偏因命中带煞被当成煞星妖孽,受尽冷眼一朝大婚,却嫁给了当朝太子。成亲当日,他同纳八妃,一身大红喜服耀眼,独独眸子冰冷。他亲手给她灌下了媚药,搂着青楼女子无情地说:“寇曼珠,萱萱的昨日就是你的今日,你也尝尝人可尽夫的滋味吧!”他将她丢到青楼里,媚药…
  • 冷王凝爱下堂妃
    小说《冷王凝爱下堂妃》TXT百度云
    寇曼珠,她本该是一个受尽万千喜爱的侯门嫡女,偏因命中带煞被当成煞星,受尽冷眼一朝大婚,却嫁给了当朝太子。成亲当日,他同纳八妃,一身大红喜服耀眼,独独眸子冰冷。他亲手无情,说:“寇曼珠,萱萱的昨日就是你的今日,你也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吧!”一朝香消玉殒再次醒来,她是受烈火焚烧的煞星,前世冤死在…
  • 我有一颗玲珑心
    玲珑心小说 一颗咸豆子
    我揽极品美女谈笑破狼族、虎族四十万大军压境之困。有才情、有理想、有抱负、有美女作陪的四有青年。一首诗歌万年颂,不朽吾身镇苍穹!颗颗龙珠入我心,比干后会偷我身。玲珑心藏我胸鬼仙神魔囚眼中!色痞败坏我最行!
  • 在古代开胭脂铺那些年
    在古代开胭脂铺那些年
    周家大郎与闻家的小郎君从一岁起,就是京城的笑话,因为他们两个一个抓周抓到了锅铲,一个抓周抓到了胭脂。这样也就罢了,却没想到两位郎君长大后,就一路朝着抓周的方向一去不复返。堂堂书香门第的嫡子,居然一个成了围绕灶台转的厨子,一个成了留恋胭脂水粉的纨绔!就这样,两位郎君还互看不上眼,总觉得对方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