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要被打就能变强
    我只要被打就能变强的小说
    我真不是受虐狂,只是挨打能变强。甭管是不是兄弟,打我,我就谢谢你。受到法力攻击,获得法力值1点受到烈阳剑法攻击,烈阳剑法熟练度加10%。兄弟,你别跑,再打我一下啊!站住,美女,你再打我一下呗!
  • 幽灵狙击
    幽灵狙击火树小说
    狙击手,是战场上的幽灵,收割生命的猎手。他们的出现,增加了战场的恐怖。悄无声息的蛰伏,幽灵般的神出鬼没,十字切割线下的世界,精准而快速的瞄准韩云飞是一名龙牙特种兵,偶然得到了一款绑定在他身上的“幽灵狙击手”游戏客户端,游戏里训练出来的技能竟然在现实中通用,还能在游戏商店里买到各种稀奇古怪的…
  • 军婚在上,傻妻何处逃
    军婚在上傻要别逃
    话说的好,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他是A市贵族圈里面多少豪门女人想嫁的男人,帅气,多金,就是人有些冰冷,天生跟人不好相处,可是就是有一个小女孩从小尾在他屁股后面跑。他从小就看不起她,她从小就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跑。他从小到大一直在欺负她,原因是想让她远离他,他讨厌她在他身边转悠。她从小…
  • 辰冥诀
    小说《辰冥诀》TXT百度云
    一个沉睡千万年的人,竟然被命运轮回了三次!出生在一个贫寒小村的韩云飞,从记事起就没有了父母,虚弱的身体又不适合修炼魔法,每天靠着变卖家产维持生活,贫苦的韩云飞到底如何成为受万人瞩目的创世神?而改变这一切的,竟然只是一块看似普通的石头...超凡脱俗的历练
  • 女主天下
    小说《女主天下(全本)》TXT下载
    女主古灵精怪,腹黑强大。在异世重生后种种奇遇让她成为当时之传奇。前世她是双修硕世生,拥有天才般的头脑和丰富的学识,谁曾想世人眼中天才般的人儿却是黑手党幕后老大,黑帮造势,火拼,血里火里不知滚了多少回,生死只在一瞬间。没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因为见过的人都已丧生在她的银针下。这一世她八岁就背上废…
  • 女主天下
    上官韩云飞《女主天下》
    【女主天下、作者:夏日情怀】女主古灵精怪,腹黑强大。在异世重生后种种奇遇让她成为当时之传奇。前世她是双修硕世生,拥有天才般的头脑和丰富的学识,谁曾想世人眼中天才般的人儿却是黑手党幕后老大,黑帮造势,火拼,血里火里不知滚了多少回,生死只在一瞬间。没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因为见过的人都已丧生在她的…
  •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个赘婿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个赘婿
    万枫曾和女娲补过天,和姬轩辕暴打过蚩尤,和大禹治过水,和仓颉创造了甲骨文,和嬴政横扫了六国如今万枫只想每天买买菜做做饭陪老婆逛逛街,享受无忧无虑的软饭生活。无奈这个时代总有人想在关公面前耍大刀,为了维护爱妻万枫只能再度无敌从此走上了一条宠妻大魔王的不归路
  • 女主天下
    女主天下
    《女主天下》完结 作者:夏日情怀 终于在王母要消失的那一刹那,蓝诺出声了:“母后,谢谢你。”王母听到蓝诺的呼咕后,重重的点了点头,转身,天际无数透明的珍珠缓缓落下,如果没有看错,那是王母的眼泪。 “诺这一次你休想再离开我们一步。”若风紧紧的抱了一下蓝诺,那种失而复得的感情,让他越发珍惜…
  • 末世:文明重启
    凌宇萧梦涵《末世:文明重启》
    嗜血的丧尸、可怕的人性,恶劣的生存环境挑战着幸存者们的极限。末世中苏醒的失忆之人能否揭开末世的真相,拯救世界?
  • 最强进化系统(作人)
    小说《最强进化系统(作人)》TXT百度云
    作者:杨作人嘘~悄悄简介下:他是来自未来的极品无赖,他将遭遇来自古今中外的极品恶霸啊~不好,他来了~~我走先!回头再联络“听说现在看书的像慈禧太后,高兴了赏你三瓜俩枣,不高兴操家灭族,写书的一个个跟小李子似的。尼玛!什么世道!爱谁谁,小太爷还不伺候了,收藏、推荐一个都不能少!看完了还要屁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