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韩天亮】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漫长
    仙路漫长
    这是一个现代社会的平凡宅男意外穿越修真世界,然后获得了牛掰的金手指,大杀四方的轻松故事本书风格清新(就是好久没有人把牛皮吹得这么清新脱俗了那个清新),主角淡定自若,小富即安,不是什么胸怀大志的英雄,不是什么力争上游的强人,他走上修真道路纯属意外,但是他却一直很努力,因为他有一个梦想当然他也…
  • 我有一座随身农场
    男主女主是赵新宇,杜梦楠,韩立的小说是什么
    赵新宇为生计所迫成为一个外卖小哥、一场横祸让他意外得到一个逆天空间。看赵新宇如何利用空间逆天改命、打造出不一样的农业帝国,创造出一段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座随身农场
  • 奋斗吧,姜英秀!
    男主女主是姜英秀,时宇,老姜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穿越种田记事》已发。以种田经商和家长里短为主要剧情的种田文,言情戏份不多。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看看。娇生惯养长大的帝京土著八零后珠宝设计师,成为一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农村丫头,且看她如何逆袭!
随机推荐